我推開玻璃門,驚嘆這麼溫馨的書店『我的書房』!
在巴黎,都沒看過這麼可愛的書店。
台北,有好多角落,都比歐洲還美。
這家書店的女主人,美麗迷人的顏薰齡女士,就坐在我的對面。
最近和『齡』特別有緣,官邸藝文沙龍的梅齡和蘭齡,我的書房的薰齡,都經營出比歐洲還美的藝文空間!
介紹我們認識的,就是『金星凌日』的版主,大天平琴啊!水金合相的聰慧女子,從她口中,奇特的人物讓人驚豔!而琴,就是那座神奇的彩虹橋!
以後要買外文書的網友,到金石堂代購,比自己買還要便宜。
人馬慷慨的顏薰齡女士,總是願意把這美的空間,做為占星學的活動。
我提出初步構想,以神話占星為初級班的課程,英國的占星課程非常重視神話學。薰齡的兒子,對希臘神話非常博學,因此很贊成這個初步的構想!
我帶來里茲格林『神話占星學』,秀馬上說這是一本好書,翻譯一定有市場的!秀對市場的嗅覺真是靈敏!
感謝顏薰齡女士,以人馬的精神,慷慨的把場地借出為占星學開課。
我希望,讓星星灑在這美麗的空間,讓我們意識到,神話世界的諸神,都在我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