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報出版的心岱姊今天敲定
來自歐洲的自然療法將要在八月出版
成為2006年出版的第一本書
木星九宮的我和出版的緣份很深
木星也和我的盤主星水星呈六十度吉相
今年海王行運六宮
一百二十度我的本命海王和月亮
所以海王六宮和自然療法特別有緣
也在本月二十三日開自然療法的課程
我為自己的訂位
為占星家和自然療法家
希望能有自己獨特性的風格
將來會和美華的歐洲精油品牌做結合
不過
一個作者往往不知道自己的書
最後是以甚麼名字出現
也不知道封面會是甚麼樣子
都是經多方結合產生的

接下來的一星期
我就要去時報出版排照片
一堆照片只有我自己弄得清楚
今年下半年
還要忙四本占星書出版
但自然療法的書
算是今年2006五本出版書中
一頭黑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