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正準備關電腦
例行會去信箱看一下
又發現一篇好的文章
很開心囉
不過
智神星的文章就少
可見
大家對智神星還很陌生是吧
最近流行一個觀念
說小行星不重要
其實
看小行星真是太有趣了
我有一位學員是一位女醫師
發現她的醫神星在一宮大樂
又把同學的醫神星都打出來查一下
我的天王星在我的工作宮
六宮主星飛十一宮
我最喜歡的工作  就是人道的關懷  喜歡看描寫社會底層的寫實小說
天王十一宮也是出占星學家的地方
因為是天王星的本宮啊


收件人"wu.veronique" <wu.veronique@gmail.com>

日期2010年1月15日上午1:34
主旨日天合相位

出生时间:1977年11月5日AM 10:31
性别:女
出生地:上海
经纬度:121:29:00E ,31:13:00N
 
日天精确合相在10宫天蝎座,拱6宫与下降点合相的逆行巨蟹木星。日天无其他相位。
 
首先最明显的就是讨厌条条框框的束缚了,即使有些不下规定我也会如此做的,只要有了规定就会很不舒服,觉得受到限制。
 
日天合相让我对天王掌管的领域一直颇有兴趣,如电脑、仪器设备、命理学等,而且学习上手比较快,大学专业与工作内容也是此类。但天王的突变性也让我兴趣容易转移,博而不精。
 
太阳在占星术中象征着亲密男性,例如父亲、恋人、丈夫等。他们对我的态度也如同天蝎天王那样,紧中有松,既以开明的态度对待,互相之间都不会太粘,不会对我作限制,但同时又有水象的细腻与天蝎的掌握倾向。
 
在天王影响下,我对于各类事物也基本都能接受,对于各种文化、显现等不太会有强烈的排斥心态。
 
天王的疏离性变动性,令我喜欢同人保持一定距离,喜欢君子之交淡如水。但天蝎和8宫落了诸多的星,也使我会对自己所喜爱的事物会十分坚持、执着。这有时也会产生矛盾。
 
据说天王10宫靠近中天的人,人生方向容易有大的变动,其中也有不少更改过姓名的。虽然人生方向变动尚未发生,但姓名我已然更改。
 
日天合相拱了我6宫下降点的木星,天王的变动性也体现在了日常工作上。自我工作以来,工作环境的调动极多,外加我经常性兼职(或许6宫头落双子使我凡有闲暇总喜欢做2份工)。差不多每年都有日常工作上的变化,主动或被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