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組討論一篇沒選上的文'章
討論非常的熱烈
發現命盤有土天合相   日土120    日天120
但是
這篇在解盤上有太多的錯誤   看出土星沒有一個正確的基礎  基本功夫出很大的問題    自己最好的角度是日土120
所以在自我解盤方面  錯誤最多的一篇  連我的名字也寫錯  這真的很不禮貌  所以土星的功夫很重要  易經上龍的變化也從潛龍到飛龍
天王星太強的人  想跳過潛龍的階段   就要變成飛龍了  學問沒有紮實工夫  就像蠟做的翅膀  飛向太陽  最後卻掉下來 
做學問不要急  要一門深入     土天合相   天王星的發展是在土星的基礎上   否則眼高手低  都在基本功正確度不夠
所以過強的天王星發展   會讓自己邊緣化   說了很多  但是每一句話的重點和主詞都找不到  也無法在主題上聚焦
天王星過強往往有水仙花情結  這是因為在溝通時缺乏溝通的藝術 天王星強的人  一定要多重視土星的穩定度  學習上的正確與紮實
 
沒有選上的網友們  也希望創造更棒的自己  安蘭老師扮演土星的角色   希望你更好
我上大一國文   很耐心聽口吃的國文老師   在罵一篇文章   聽了三個小時  才想到那人不是我嗎
從那一天起   我整個改變   他罵我的問題   也是我南北交的問題   牛頓所以成名   也是被英國皇家學院的院士不斷的批評
哈哈   說來也是一堆大土星   
天王星給我們的影響  當然會帶來很高的爭議性  原本我還以為今日可以討論完  沒想到 討論到第一篇   就欲罷不能
所以  我感到有這麼好的日土120   可以制服火星這麼大負相位的尚方寶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