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的熱情  不過   還希望能加深文章的深度
還希望能更加的用心和認真






安蘭
老師,您好。寫了日天徵文之後,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於是馬上又寫了這篇智神星。

 

我的智神星在雙魚座(靠近雙魚和白羊的交界),11宮(靠近10宮與11宮的交界),刑上升雙子,刑海王摩羯,拱天蠍土星,六合水瓶木星。

 

雙魚座的智神星加上刑海王,使我成為了一個比較迷糊的人。再聯繫射手月亮的神經大條,所以,對待很多事,容易犯一個“想當然”的錯誤,不是一個思維嚴謹的人。或者說,不是一個願意去嚴謹的人。我會自動自覺的把事情想得比較簡單比較容易(應該是雙魚的原因)和比較正面(也許是因為六合木星)。也會很容易相信人(刑海王的關係),但是如果得到了其他意見(11宮的支援),就會有一種被突然點醒的感覺,之後就會去考慮很多(拱土星的作用吧)。

 

另外智神星在雙魚,也讓我成為了一個比較“文藝”的人。對音樂,繪畫,攝影,寫作等方面都比較有興趣,對有文藝特質的人也很欣賞。

而且,心理學的範疇,也是我想要涉獵的領域,最初是為了進行自我拯救,後來發現那可以成為一種與人相處的很好的方式。現在正在進行這個方向的學習。希望可以有效的提升自己,也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幫助其他人。

 

對小行星的瞭解還是比較有局限的,就先說這些,希望可以有 幸得到 老師或者助理的回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