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道的爸爸,一直以來都是以光明驕傲的形象來讓我認識。

 

我本命盤中日土合相12宮,我常常覺得他好嚴厲,和我的心距離是非常遙遠的。他不喜歡我有些小家子氣的個性,總是認為我不夠活潑,不夠聰明,不是他理想中想要的小孩。對我來說他是高高在上,而我永遠都不及他。

 

爸爸在唸書的時候,據所有親戚和爸爸的說法,唸書對他來說從來不是問題,只有要不要唸的選擇而已。射手座的他很活潑喜歡到處亂跑,也聽過一些他小時候的冒險。像是偷蕃薯、從橋上跳入河裡等˙˙˙。會念書,也是個運動健將(可惜現在不是),最擅長的就是長跑。三宮的太陽又等於日水合相,他的水星也落在三宮射手,水星的特質就特別的強。和別人相處,自稱是老大哥,個性直來直往的,不喜歡會說會批評,甚至會罵人(這又和他的水火90連結在一起)。

 

但是射手座的人是這樣的,因為射手的主星是木星,會有慷慨的特質。對於這一點,我一直認為心胸寬大的人最了不起,而我爸是其中之ㄧ。他能原諒當初撞死我媽的肇事者,不予追究。問他為什麼,他也只有淡淡的說一句:對方也有家庭小孩,我不忍心。在事業上,很多師傅通常都會留一手不全部交給徒弟,而我爸可以說是最傻的師父,東西是全部一骨腦的交出來。因為他說:這也沒什麼好隱藏的。

 

以前有很多因素讓我有很長一段時間很討厭我爸,甚至也有恨過他。經歷一些事情之後,我也不討厭他了。畢竟那個高高在上的形象是我一直扣著這頂帽子給他的,他其實都站在我旁邊拉著我的手,只是不善於表達他的愛意罷了。


安蘭老師
小天蠍的月亮合到我的太陽與水星  我們很能交心  這一段日子   看到小天蠍在親子關係上的進步 我好欣慰
如果小天蠍要恨自己的父親   我也可以理解   但是天蠍真是一個能轉化的星座   終於轉化過來了  有多少人能做到呢
如果有一個水火九十的爸  真的很痛苦   永遠都在罵人   每天都要面對一個水火九十的爸  總事被痛批
 如果是我  都會承受不了   小天蠍長大了   發現自己內在的力量   也有了承擔的能量
有雙魚星的人  都有一份天生的善良  雙魚月能包`一切  我的水星合到小天蠍的雙魚月   更能讀出這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