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自己的星座命盤

最近收到『認識自己星座命盤』的版稅,真有一些意外呢!

過了這麼多年,和出版社的合約都過期了,安蘭真是很感謝大家。

說到寫這本書,想說得很多,但也無法寫得過厚。因此,現在我成立一個小單元,寫一些延伸的教學,也是回報大家的法怖施!

 

很多人會問如果沒有出生時間呢?那還是可以看角度。

對於命盤角度的解釋,每一個角度,都是很大的專題和學問呢!

 

月亮與土星的角度90,原書270頁。

如果一個人有月土負相位的話,母親也是很努力、盡責的,但是,你卻感覺母親是很冷漠。母親被很多責任綁住,對孩子的感情需要沒有興趣。

月亮的角度都在描速著我們的童年和內在的自己。

 

母親的感覺是冷的也是過於嚴格,母親無法滿足孩子的感情需要。所以,處理感情的事情總是出問題,土星也代表我們要花更大的努力去學習情感,否則,就會不斷的受挫。變成強迫性行為和慢性的憂鬱症,感到自己不斷的在人際關係中被拒絕。

因此,所有的負相位,都是我們今世需要調整與改變的地方。這些負相位,都代表我們的思想途徑是錯誤的!

歌德的土星在天蝎上昇,他覺得自己是不斷的經過土星的練習才成功。

我自己有月亮和土星120,小學母親不斷的發獎金要我去學習土星的努力,對我真有很大的激勵,因此我的零用錢比一般兒童都要多,爸爸做的九層的大書架擺滿了書。後來看到詹宏志說他小的時候都沒有書,女同學家中有一本唐詩三百首讓他非常羨慕,心中的感動好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