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的忘憂谷之旅

伊莎貝有土星土星與冥王在12宮,冥王合上升,金冥九十。

喜歡過的小學同學宜晉過世了,卻在行運天王90水星時,神游忘憂谷。

 

以下是家信─────

在地鐵上打瞌睡,

 

介於醒和睡之間,

感覺到跟在宜晉身後,

在一團雲霧裡走著。

 

然後經歷一段神奇的忘憂谷之旅,

啥都沒想,

但也許是一種自動放鬆自我治療的心理作用吧,

可是真的很神奇,

之後整個心靈就祥和了。

 

穿過隧道,

宜晉引我穿過盡頭的光,

是一個崖,

然後我們躍下,

緩緩降過雲霧到一片草地上。

 

宜晉和我用心靈對話,

感覺是長大後的他,

可是他和那整個地方,

都好純靜,

完全像個孩子。

即使他小時候,

都不覺那麼像孩子,

他小時候常給我感覺他有點憂鬱。

 

但在那個谷,

一切都那麼祥靜和純真。

 

寫一篇詳細的在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lexandraWu/25307356

 

 

就算說是冥想,

常冥想放鬆,

可從未有這種效果。

 

這次啥都沒想,

一切都自動來。

 

或許是心理作用,

或許,

每天除了為家人親友禱告,

也總會為宜晉和他家人禱告。

我們即使在不同世界,

還是會互相幫助。

 

那個忘憂谷,

真的實在太舒服太祥靜,

難以言述,

怎會有如此之地呢?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這樣一個境界!

 

最近玄事很多,

感應到國中就自殺的,

也是從中年級到高年級的同學的韻如,

她的臉和唇都好白好白!

 

在忘憂谷中問宜晉韻如在哪裡?

他說她在另一個地方!

 

 

或許一切都是心理作用吧!

不過我從未有辦法把自己引導到那樣神奇的地方去。

有聲書有教冥想,

但完全不是那回事兒!

 

神遊那裡,

真的好舒服寧靜,

好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