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2011年神秘學會音檔】

親愛的 安蘭 老師:

 

親愛的 安蘭 老師,我今天下午兩點四十五分左右完成2011年神秘學會會員的繳費了。

 

感 謝 老師一路以來的陪伴,您的文章和音檔總讓我在需要指引時帶來光亮,無限感激!

 

這段時間我穿越了自己人生中很大的一個黑暗恐懼,也和夥伴們給出更多的分享,接下來我也將籌畫獨立的工作坊,希望能夠把自己所學的種種整合成更簡易而生活化的分享,陪同與協助每一個與我有緣相逢的人找回自己生命的力量、看見自己的光亮與方向。

 

一直想找機會再去見見老師,也打算好好存 錢跟 老師學完整的占星。對我來說老師是在我曾經最低潮時拉我一把的大天使,而今我慢慢長出了些力量,也發願要用自己最真摯的心將 從 老師身上感受到的愛光延續、散播出去!

 

期待神祕學會的聚會!

 

深深感激的L

【購買2010神秘學會音檔】

亲爱的 安兰 老师:

  昨天晚上已收到您的音档,迫不及待得听了,真的超级丰富。今天上午又收到您新的音档,开心耶.辛苦了!让我的生活有了重心的感觉。呵呵。希望我对占星的热爱能够象您一样持续下去。您的占星事业越走越顺!

 

  幸福满溢

 

安蘭老師

收到來信真是開心,明天我的烹飪 顧問 老師就要教我用德國廚娘。

連我自己也想不到,以後神秘學會的聚會就請德國廚娘來做一個表演。

只要材料準備好,30秒就可以做出冰淇淋!

現在有很多黑心食品,自己做最安心。

我像小學生要上學一樣的興奮,等老師來開機一對一教學。

以後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德國廚娘。廚娘也會做果醬, 明天 老師就要教我做鳳梨果醬。

完成玫瑰花園之後,德國廚娘是我第二個夢,努力打造夢想成真呢。

也希望在神秘學會的聚會和大家分享!
這一次公司送我的禮物就是請兩位朋友  烹飪老師會再來指導一次  會員中有興趣者 可以告訴我 
歡迎大家

安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