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生活 學習德國廚娘

昨天邱姐冒著大雨教我德國廚娘的使用方法,真是佩服怎麼有人能發明出這樣的機器,也帶給我一種全然不同的思考方式。

德國廚娘分為溫度控鈕有一列,還有時間的控制和速度的控制,還有就是電子秤

,一共是四組。

我買一尾盧魚160元,把洋蔥與芹菜塞到魚肚,用橄欖油調兩個柳丁汁,一個檸檬汁,加白胡椒,倒入魚中。用德國廚娘蒸,時間到音樂響起,真是一道五星級飯店的菜呢!魚肉鮮嫩又清雅爽口!這使我想到應去找一些宋代的文人食譜,那些菜很有文人氣息。

德國廚娘做的豆漿無殘渣,所以又香又濃,不用加糖都好吃無比,還可以做成優格呢!

至於德國廚娘做的新鮮冰淇淋,真太過於迷人,30秒就做出來,好吃到不行啊!

我把芒果冰凍,鮮奶冰凍,加上鮮奶油和練乳就行了,30秒完成。

德國廚娘會做的東西很多,我對中式食譜比較沒興趣,不過,還是要一一學習。

對我來說,德國廚娘真是魔術師,可以炒米粉的鍋也可以做冰淇淋。

但是這真是貴,如果要多買一個鍋就要一萬三,都可以買一個冰箱了。這些耗材品價錢都不便宜呢!要是掉到地上摔壞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