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讀書會   細胞記憶1
http://www.rdrop.com/~paul/austins/constance.html原本有一棵康斯坦斯的大樹玫  想不到整株都枯死了  據說這花長得很快 有一種催眠的香味  我養了一年無故亡故  讓我好傷心
哪一天再買一棵

 

焦點解決治療

昨天買了很多人都提到的『細胞記憶』這本書,我對25頁提到的焦點解決治療很有興趣,這兒是我深入查英文網做的筆記。

焦點解決治療

我們學習去建構一個未來更美好的自己,在行運冥王與太陽的90,行運冥王與金星120,我先建構我的玫瑰花園。現在開始我的水花園的嘗試,花花世界的花友送的鳶尾,是水花園第一朵花,在春天開出驚豔的藍與紫。在這兩個行運快要結束之前,在養了花園第二個女兒之後,又有了第三個女兒德國廚娘,這些都在打造未來理想中的自己。現在天王合太陽,更要展開一些新的自己,讓老舊的自我漸漸的凋謝。

 

焦點解決治療:我們要去建構一個可行性的未來角色。

我的治療花園,將來的發展是畫繪本畫,為花兒寫情詩,這就是我的夢想呢!

莫內說,他只畫自己種的花。這句話就是我的老師!

至於德國廚娘,我的彩虹夢是要做五星級的菜與甜點!

這個夢對我自己來說,都有一點壓力。

第三個夢,重新學鋼琴。兒時的朋友就住我家不遠,13歲就去維也納學音樂,現在我也沒去驚動,我幻想有一天找四平姐學鋼琴。

天王星合太陽變得很興奮呢!

還有一個夢想,就是再去學法文。我1972年就學法文了,一直沒有集中火力。

做甚麼都要一門深入。四宮主星飛九宮,命中就有一個家在國外。

我們設定下夢想,也設定下時間的軸線,朝這既定的軸線進行。

巴黎建設的軸線在路易十五就設定了,但以超慢的龜速進行。

一條小小的聖馬丁運河就花了200年的龜速進行。會把中國的大運河笑翻!

但持久在計劃的軸線前進,那結果是很驚人的!

我的冥王12宮,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才能感受到冥王巨大的能量!憑直覺就知道要去做甚麼!

 

焦點解決治療:就算過去的經驗是負面的,但也可以幫我們改善,能使我們的未來成為更好的人。很多負面的經驗都是我們可貴的資源,很多的缺點,都可以發展出優點。每一個人學占星學的動機,都來自負面缺點的引動。

因此,我們都有能力,把負面的陰影,變成創造未來幸福的動力。

我正在感受到這樣的幸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