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生活  德國廚娘的西米露
Charlottehttp://www.rdrop.com/~paul/austins/charlotte.html我疼愛的夏洛特英國玫瑰一直長得不如預期  但花朵真太可愛了

我用德國廚娘做了西米露,耶奶的香氣真是美好。

大凡做過的就想和外面比較一下。

看到家附近有一家新開張賣冰品的店,故意叫一碗50元的西米露,既沒有亞答枳,也沒有耶奶,用的是我沒看過牌子的鮮奶,真是難吃。

做事情要有一個誠意,我就是做給自己吃也不會如此的馬虎。不過,現在我還沒找到亞達枳。要做,就要認真的去做,可不是嗎?以前台中有一家店,店中的師父想害老闆,用很多很貴的料,沒想到一砲而紅。

認真工作是一種快樂與幸福,金錢不過是其中的副產品。

不過,要親手做過,才會用心體會別人做得好與不好。

我的烹飪顧問邱姐對我真好,為我付出很多。天平土星,在關係中付出責任,就會有好的結果。

邱姐說,我是她最好的客戶。原因是,我珍惜她的付出,我深知她的付出,已經超過她的工作。有很多人,就會把客氣當福氣,都是理所當然。

德國廚娘這家公司的經理,很確定的告訴我,德國廚娘是不會做冰淇淋的。

對自己的產品這麼不了解,真是奇聞!昨天我又完成香蕉冰淇淋,真是有趣的玩具。

原本,我被免費的烹飪課吸引,現在才知道,所有的烹飪課都是一個樣本。炒米粉,南瓜湯,饅頭,豆漿。真是大土星,一點天王星的求新精神也沒有。

也無人知亞答枳是啥,網上一查就知!
很多人覺得這機器又貴,又要人教,想了就不想買。

如果我們不衝破土星的限制,就得不到天王星的快樂。

610我要參加公司的烹飪課,會送我一本小食譜,德國廚娘的食譜我最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