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德國廚娘   法文食譜

 

今天我在教室一眼看到一本法文食譜,談法國各地方的菜。

真是深獲我心。

和總監說,我想帶回去翻譯,她很驚訝說好。

我的心中,一直有一個夢想,想用德國廚娘,做出法國菜。

這個夢想是這麼的鮮明與激情!

以後我會把譯出的法國食譜與大家分享。

食物,是人與人最美的結合。

真,是以前的一位諮商者,她鼓勵我去追這個夢。她說,現在的食物都變成了食品,還是自己做最好。

倒是有一些食材,在台灣不容易買得到。

邀老同學獅子王來吃飯,她說,只要是妳做的,我甚麼都吃。

王的聲音好溫暖。

我說:活到現在,才開始學賢慧呢!做一個「穀神星」真有趣,像農業女神一樣,照顧大家的『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