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蘭老師讀《楞嚴經》筆記25妓女的修行,竟然比阿難還要精進

 

【何須待我,佛頂神咒,摩登伽心,婬火頓歇,得阿那含?於我法中,成精進林,愛河乾枯,令汝解脫?】

如果有真功夫,何須待我佛頂神咒呢?

摩登伽心,一念楞嚴咒,婬火頓歇,她那欲念一萬個火一下就消滅掉了,立證三果,當下就證果,得阿那含。

於我法中,成精進林。摩登伽一聞佛法就證了三果,精進修行。

愛河乾枯,斷了見思愛惑了。

因為我的楞嚴神咒,你才得到解脫。你那多聞總強記,十二部經典都能背誦,不頂用!不管用!

妓女的修行,竟然比阿難還要精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