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日荒漠甘泉寫著:「神的兒女中有些人很像籐,依賴他們所看為重要的人,他們以為那人能幫助他們。在這邪惡的世代中,神要叫我們作柱子

 

建築師並不把所有柱子都放在一處!

所以,讓神叫你作一根柱子不求人的扶持與同情只求神所給你的分

神有時會給你一些人的同情,但是你切不可自己去尋求人的同情也不可倚靠人的同情

 

你當像馬丁路德那樣說:「我在此站住,神幫助我,此外我別無能做。」

「站住」是神給我們個人的呼召和責任。

「站住」是你當有的態度,你必須慎思而說:「我是在神所要我在的環境中,我雖然沒有一人可以交談,但是我知道神能使我站住。

 

我宣告我與基督聯合,這可以叫我在各樣事情上得勝。」這樣,你就不會缺乏精神、力量、生命和能力了,因為我們在主裡面,靠著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我今天給你們的信息,就是「個人負責站住」—在這邪惡的世代中,你當個人負責站住。「站住」是嚴肅的責任,是個人的責任。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祂同坐一般。」

這是主對老底嘉教會—在末世的教會—所說的話,也是對我們眾人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