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樂團員側寫

 

詩班約有40人,我認得的很少,常有人結婚,大家都去婚禮唱,我都還沒加入。

有一次詩班也要為團員祖母的喪禮唱,參加的人留下來練。

我站在後面聽,閉上眼,想像這歌聲是為我的喪禮唱的,真太美了。

我就偷偷的私下享用。

 

我只有一個朋友,是82歲的阿媽,她讓我看到,每一個年華的美。

昨天阿媽拿老人禮盒,要寫名字與出生年月,我偷看到她的生日,就快到了,原來是天蠍的阿媽。

我悄然去買一個精緻小蛋糕,表達我愛她,希望我到了阿媽的年紀,也能和她一樣。她展現82歲的年華之美,讓我看到未來的彩虹。

 

昨天有一位年輕人,沒找到正式工作,暫時打工,這個月領了2萬元,他就十一捐了二千給我們合唱團。

妹妹說得好,這人對上帝太有信心了,不把安全感放在累積錢財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