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鵲

 

回家的路上,竟然看到一隻喜鵲在路邊啄食。

記得小時候,沒看過喜鵲。

這隻圓胖的喜鵲,真是可愛,我真想和人分享我的開心。

眼見一位先生騎車回家,木然的臉,全然沒看到這麼可愛的小東西。

荷蘭人說,喜鵲有時偷走你的鑰匙和婚戒,非常頑皮的鳥。

由於自己過於疲累,忘了取掉隱形眼鏡就睡著了。第二天刺痛的不得了,眼睛腫到都快睜不開來。

爸爸就要開刀了,我怎能在這節骨眼上病倒呢。

這時,我去找一位藥師,正好他在值班。

這位藥師打過電話給我,但是糊塗的我,把他的姓也忘了。

他把他的電話,鍵在我的手機中。

他說,以後,有甚麼事就打電話給我。

天啊,真是一個好人。

記得似乎是一位溫暖的金牛座。

今天連去洗頭髮,都會有好心人讓我先洗。

感恩,真太想不到。

這位善良的太太,一定看到我很痛苦的表情。

萍水相逢不認識的人,都這麼體貼。

 

到仁愛醫院去看眼科,醫生點了一滴藥,就全然不痛,眼睛也能睜開。

哇,這是甚麼一點靈啊。我說。

妳說呢。

醫生反問我。

那一定有麻醉。我說

就是囉。

我說,爸爸就要開刀,我的眼睛好得起來嗎。

應該沒問題,記得回診。醫生說。

雙魚男也打電話給我,真的有問題,會來代我在醫院晚上的輪班。

我是個很獨立的人,不過,聽了真是開心。

水象星座的確是很體貼很窩心。

 

今天三點就醒了,昨天又睡著,連藥水都忘了點。

高興全好了。

終於可以打開電子信箱回信。

雖然,我對烏鴉與喜鵲沒有偏見,但是,看到喜鵲遇到的溫暖,還是很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