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藥草的先生賣我一棵很肥胖的蘆薈,要我風乾幾天,今天我就把這胖子種到盆中。

以前有一位醫師學員賣我900元的蘆薈汁,真是美味但也太貴了,現在想自己來做。

找到一個小方子~

 

 

材料:芒果1個,蘆薈1片,優酪乳1小瓶,蜂蜜少許。

 

  做法:

 

  1、芒果去皮、去核,果肉備用。

 

  2、蘆薈撕去表皮,將透明果肉放入果汁機中,加入芒果、優酪乳、蜂蜜,打成果汁即可。
 

 

 

 

 

 

春天玫瑰不少 我就泡玫瑰花茶自己種的有機玫瑰特別的安全《本草纲目》說玫瑰能軟化血管

對高血壓與心藏病不錯

可以加一些薄荷或是迷迭香

或加枸杞 西洋蔘或是紅棗

或金銀 花益母草 也可加一點冰糖或蜂蜜水不能太高溫  80度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