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諾/婚神星:神話故事-5

學員余琴的翻譯作業

星盤中的婚神星,透過星座與宮位,描述在兩個人之間的起業力作業的重要元素。

通過內在朱諾,總是有一個反射過程——靈魂彼此間的連接,提醒對方問題與弱點在哪裡,當然彼此間的成長也是必要的。

婚神伴侶可以揭開潛意識心理力量,讓我們去尋求有意識的連接和轉化,尤其是對方的婚神是落在我們星盤圖上的哪一宮。

 

在我自己的生活中,我也注意到我一直尋求與我的伴侶關係。

我與各種夥伴合作教課,並與他們在表演、視覺藝術、或時尚領域共用我的創意。

我的婚神星離代表我事業的我的天頂幾度之遙,所以我會很自然的感到,我最願意與可以分享我的職業的夥伴,建立承諾關係。

 

 

婚神星代表我們願意承諾的能量。

她的位置將顯示,我們在一段認真的關係中的情感動機。

朱莉Dembok,在一個更微妙的層面,朱諾代表女子所宣稱她的權威。

在一個男人的星盤圖上,婚神星不僅意味著妻子的想法,也會揭露他會在哪裡遇見愛人,和他所欣賞的女性形象,

但也可能另外展示的原型本質,那就是他將強調宙斯式的自以為是,並抱怨他的伴侶的特徵。

 

 

 

所以我們發現,我們只能憎恨我們所愛的人,

我們所承諾的親密夥伴,還有我們的靈魂伴侶,因為是對方為我們提供這個矛盾的情感光譜~由愛轉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