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蘭老師2014年進階教學~退行星

 

退行金星在十二宮位

 

退行金星在第一宮

退行金星在一宮的人,很需要受到眾人的注意,

但卻也很難感到真正的滿足。

對退行金星的人來說,人際關係往往是有壓力的。

有時候會感覺到和別人之間很難達到共識,往往有很多的爭端。

潛意識往往又會去抵抗親密關係的誘惑。

因此,你也會去思考:什麼是我最想要的?

我又能給別人什麼?

在親密關係中個人的疆界要怎麼樣去定位?

才能讓雙方都感覺,自己的需要被滿足了。

退行金星在一宮的人是比較自我中心的,自我的愛是勝過於能付出更多的愛給別人。

雖然退行金星在一宮的人認為自己是愛的化身,但是卻沒有想過,你真的能有多少愛給別人?

 

愛是一種經驗,我們給太多或是給太少,其實都不一定適合。

所以怎麼樣的情況才是最公平的,是我們需要去經歷才能夠懂得。

退行金星在一宮的人,有的時候會變得過度地去佔有對方。

因為害怕對方離去,而讓自己變得非常孤單,這樣的矛盾反而會產生很多關係上和婚姻上的問題。

退行金星的人在愛的表面下,往往有著很多的挫折。

而這樣的挫折,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會全面的爆發。

退行金星的人,對於愛的聯結是很弱的。

有時候,這脆弱的聯結就很容易破裂了。

退行金星的人,很容易和對方聯結。但是會有一種潛在的能量,會與對方的關係破裂。

往往也會有一個選項,就是去選擇結束關係。

因此,退行金星有時候和夥伴的爭吵中,你需要有一段時間要停火,讓雙方都能夠冷靜下來。

退行金星的人,往往會置身在愛情風暴的颱風眼中。

退行金星在一宮的人,有的時候會過度地付出,是為了想牢牢地佔有對方。

但是自己又需要他人的愛來增強信心。由於這樣不平衡的想法,所以愛情和婚姻都非常容易遭遇到問題。

退行金星在一宮的人,要如何打開愛的大門呢?那麼這把鑰匙其實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就是要接受生命中的真實,更重要的就是自我接受。

 

退行金星在第二宮

這是金星相當不錯的地方,這樣的人通常擁有前世的價值系統,

而來到了今世。

所以想重新建立前世曾經有的自我價值感。

 

個人會過度地慷慨,而感覺到自己什麼都不短缺。

金星退行在一個男人的命圖中,代表他會受到怎麼樣的女人吸引?

所以無論是金星的星座、宮位、角度都是在描述著他喜歡女性的特質。

如果這個男人是金星退行,他所受到吸引的女性也和正常的不同,是和自己不同種族的人。

很多男人和女人有金星退行,都會顯得神秘莫測。

金星退行在二宮的人,由於安全感的需要,並沒有很強的競爭性。而這裡是金星的本宮,所以金星會表現出一種懶散的感覺。

同時也害怕被異性擁有,因此和異性的關係很困難。

這樣的人喜歡用自己的方式做事情,如果感覺到其他人在指使他,就會變得非常憤怒。

金星退行在二宮的人,前世生活非常舒適,而這種感受也帶來一種金星的業力,而來到了今世。

金星退行的人可以分成金牛的一面,和天平的一面。

就天平的一面來說,可能比較缺少去關心別人的需要。

那麼金牛的一面呢?是更會去專注於展現自己的需要和自我的價值。

這算是比較自私嗎?

因此如果是金星在二宮,就會展現出金牛的一面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