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宮是一個互相融化自我,

就是「我中有你,而你中有我」的一個宮位。

但是如果土星在我們的八宮,

它事實上和這個八宮的能量是格格不入的。

八宮是要互相的融合和轉化。但是,這兩個本事土星都沒有。

所以我們來談一談,如果土星在八宮,會變成一種怎麼樣的情況。

這也是往更核心的地方,應該去提升自己內在的自我價值感。

 

如果凱龍星在八宮,

也就是說如果凱龍星在四宮、八宮、十二宮這種水相的宮位,

其實都是非常的痛。

因為生命裡面最大的痛,就是感情的痛苦。

 

有一個案例是指一個男人,他跟自己的妻子,

他認為他們前世就是一對非常非常理想的愛人。

可是今世他們的恩愛卻不能長久,

因為妻子在三十五歲那年的了癌症就要去世。

 

所以這位凱龍星八宮的男人就問他的妻子說,

我們前世都是這樣的相愛,而又來到了今世。

可是為什麼命運之神,這樣年輕就要讓你離開我。

他的妻子說,因為我們的愛已經非常圓滿了,

所以愛的功課也完成了。

我希望在來世的時候,該有新的開始,所以今世我必須早一點離開,

這樣你才能夠在這一世去學習去找一個新的愛,

新的開始,去面對你新的人生。

他的妻子囑咐他,能夠去探索生命許多新的可能,

不要再執著於好幾世這個靈魂的舊愛,

也不要因此感覺到罪惡感和抱歉。

 

 

因此凱龍八宮的人,而領略到生命中有益的改變。

這裡我們看到凱龍八宮的痛苦,

是要讓怎麼樣的新的概念去做一個轉化,真的是一個不容易的事情。

使我們失去最愛的人,也並不一定就是最不好的負面經驗。

 

 

我們從各種事情中,去尋找這個事情背後一個正面的意義,

使我們能夠再度振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