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太陽代表我們生命的方向,如何活出更好的自我。

所以太陽所在的宮位,也就是在這個生命部分,

能夠活出最好的自己。太陽是我們願意給別人看的部分。

月亮則代表我們的隱私。

所以你太陽所在的宮位是非常重要的。

這也是我們最有生命活力的地方。

 

同時在這一宮中,我們也要小心,

也可能過度地發展太陽的自我。

當我們看到太陽的宮位的時候,也要注意到獅子宮的宮頭。

因為這個太陽就是獅子宮的主星。

 

 

以我個人來做例子。我的獅子宮頭在十二宮,太陽落在七宮。

所以我的太陽就是從十二宮飛來的,

也就是喜歡的伴侶必需要有精神上的溝通,這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有一個人的太陽在第三宮,但是獅子宮卻在五宮,

所以也代表他喜歡用電影、劇場的手法來溝通他個人的理念,

或者他喜歡用五宮這種戲劇的方式來溝通自己的想法。

也可能他是做廣告的,是一個拍廣告的導演,藉著廣告來表現自己。

 

所以我們看太陽的時候,必須和獅子宮連在一起解釋。

如果是太陽在上升的話,例如獅子上升,太陽合上升,

這樣的人就是雙倍的獅子座,也可能是太強的自我。

 

 

太陽落十二宮~

我們現在看太陽的宮位。

太陽是我們的自我,所以這個宮位長得好不好,

也就是你的自我是不是很容易表達出來。

太陽在哪幾個宮位對一個人表達自我是比較舒服的呢?

就是太陽在火象的宮位,一宮、五宮、九宮,

或是在十宮也不錯,就是天頂的位置都是非常好。

如果你的太陽是高掛天頂,

就是那種可以出來選舉、抛頭露面的是不錯的,

你有一個很能表達自己的太陽。五宮是太陽的本宮,

所以五宮的太陽是獅子座管的,是最開心的。

 

 

太陽在一宮

太陽一宮的人都非常的顯眼。

你很容易就注意到太陽一宮的人,

因為太陽一宮的人能投射給別人很強烈的印象。

太陽一宮也有可能是太陽合上升,合上升的太陽也可以說是最強的。

或者這個太陽在天頂、下降都是非常的強。

以太陽的個性來說,並不喜歡在下降,太陽喜歡在上升。

 

太陽喜歡在天頂,而不喜歡在天底,因為太陽喜歡高高在上。

一宮的太陽特別是與我們的活力有關。

如果這個太陽沒有受剋,是相當有活力的。

以太陽的活力來說,特別喜歡在代表活力的一宮和代表健康的六宮。

太陽一宮的很能感受到自己的個性和生命的目標。

有非常強的意志力和內在的能量。

太陽一宮也非常的勇敢,有競爭性。

因為一宮是火星的宮,太陽來到火星的宮,

火星增強了太陽的競爭性。

如果這個太陽是白羊太陽,那麼競爭性是最強的。

可是一宮的太陽相對地也會顯得比較自我中心,

所以如果這個太陽落在自我中心的白羊,

或是獅子,那麼就強化了這個特色。

一宮的太陽也是天生的領導者的特質。

所以如果這個太陽是在領導者的獅子,那麼是最強的。

所以一宮的太陽是有勇氣去克服許多的障礙。

你能很明白自己的道路。

 

 

我們看太陽的宮位,就可以知道他大概是什麼時候出生的。

如果太陽合到天頂,那是正午十二點;

如果是在天底,是半夜的凌晨;

如果太陽在上升,就是日出的時候;太陽在下降,就是日落。

所以一個宮位我們算兩個小時,在第一個宮頭如果是六點的話,

那麼十二宮宮頭就是八點,十一宮宮頭就是十點,

然後天頂就是十二點,就是這樣逆時針的去算。

 

 

太陽在一宮的人,他不需要去靠父母的光榮,家庭的顯赫,

他要做真正的自己,以個人的品牌來讓別人認識他。

太陽在一宮對自己來說,是一個非常舒服的位置。

但是如果這個太陽是有負相位的話,就可能會去主使別人。

 

 

所以一宮和七宮是一條相對的軸線。

一宮的太陽是非常自我的一個人。

 

 

有一個人他的星只落在十二宮和一宮,

他的太太說,他都不會追女朋友,都是他太太倒追他

因為你想,太陽一宮又那麼多的星,

他根本就不重視七宮,所以他也不想去追女朋友。

 

 

如果一個人很多星在一宮,我記得有一個女孩很漂亮,

看起來也很溫柔,可是她六顆星在天蠍一宮,

所以她根本就不想交男朋友,

因為六顆星都在一宮,她七宮是沒有星的。

所以她媽媽很著急,可是她過得非常的舒服。

 

 

所以如果一宮的星太多,相對地對七宮就沒有什麼興趣。

所以如果你太陽在一宮的話,

有可能你的上升星座就是太陽星座,這種人就比較沒有面具。

或者是你看那種日月合相的人,他心裡想的就是他表面說的。

 

 

如果日月是90度、180度,他表面說的可能跟他心裡想的是不一樣的。

如果是太陽天平,上升天平就是雙料的天平。

如果是太陽在一宮,還可能是太陽掛上升。

 

 

什麼樣的太陽掛上升最自我呢?就是白羊和獅子。

因為一宮是白羊宮,火星是主星,而獅子是太陽的主星。

 

 

一宮是自我宮,所以如果我們一宮的星太多,就是必須要跟對宮去學習。

所以有時候我們想要去找的靈魂伴侶,其實那個人就是在你的對宮。

事實上這也是宇宙之間的一個平衡法則。

所以如果我們一宮有六顆星,

其實要小心,要去檢討這個會不會太過於自我。

 

 

一個義大利的工人,他到我家做工,他坐在椅子上就像伯爵一樣。

我就忍不住問他,你有演過戲嗎?他就說,他是常去演戲的。

 

 

那種太陽在一宮的人,他很自然就有一種太陽的權威,

這跟他是做什麼工作的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太陽一宮的人,你會很容易就看到他。

他會很亮,因為他裡面的東西很容易放射出來。

 

 

有一個女孩,她太陽一宮掛上升獅子,但是她是土星合太陽,

所以她常常會因為過於自我被人家罵,然後心裡受挫很深。

她每一任男朋友對她都很不疼惜,

因為如果對她好的話,她就會用自我的太陽把別人踩下去

她就會覺得自己很難調整。

 

 

所以一宮的太陽有好、有壞。

像李小龍,他就是一宮太陽。

一宮的太陽是很熱情,很有堅定的意志力的。

那麼一宮的太陽,他的火星的能量會很強,

其實他裡面就有一個日火。

所以這種人有一個毛病,就是會容易自我中心。

如果他還有些火星的負相位,那更容易不耐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