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冥相位,有很多的秘密都會在黑暗中隱藏起來,

也越喜歡去探究別人的黑暗面。

所以水冥的人他喜歡追根究底,因為根和底都是冥王星的代表。

他很喜歡去知道別人那種不想為人所知的秘密。

 

 

我有一個朋友,她是很強的天蠍座,也很精明,

你越不想告訴她什麼,她就越要來挖。

她不是正面來挖,就是從左邊來挖,從右邊來挖。

她是天蠍座,又有水冥。有水冥的人都很精明。

 

 

我有一位外交官的朋友,他開始認識一個人的時候,

他就會很水冥地去檢視。他有一次傳真給我的文件,

他問我收到沒有,我說沒收到。

因為他用傳真的,他就覺得我在說謊。

我就說因為我的傳真紙在傳真機裡可能被卡住了,

他還非要到我家來查,一進來就衝到傳真機旁邊,打開傳真機,

果然看到一堆紙亂七八糟的紙在裡面,全部是他傳的樂譜。

他就從那次以後就完全相信我,後來他就不再去查你什麼,

就是你說什麼他就信什麼,後來我們就是很好的朋友。

我覺得很好笑,他查過以後就通關了,他到底還是一個雙子座。

 

 

如果是天蠍座,又有水冥,那就是正牌的,就是真的很像調查局。

無論如何,水冥是很精明的,你很難去欺騙他。

為他很多事情都會看到那個很根本的地方。

水海如果是負相位,頭腦就會比較糊塗。

那水冥的人就比較精。會有很大的差別。

水冥的人他們是會相信那種語言的力量。

 

 

冥三宮也是水冥,所以水冥被稱為是舌頭的黑帶。

像我先生就是冥三宮,就會死掉一個兄弟。

所以如果冥王星代表的死亡如果落在三宮,

就可能會有一個兄弟過世。冥王是太強悍的一顆星,

如果天王和冥王在十宮,都會讓在他上面的人很難受,

因為他總是要把別人踩下去,說我比較強。

其實他自己沒有感受,

他是下意識這種動作就會很多:我比你能幹,我比你強。

就像普羅米修士一樣。

所以做十宮天、冥的上司,其實是很難受的。

你就會感受宙斯對普羅米修士那種叛逆和不敬神的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