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隻眼

 

 

 

第五脈輪稱為喉輪,第五輪是心靈的中樞,代表的是甲狀腺系統,調節身體新陳代謝的速率,也就是體內能量燃燒的速度。有人稱為千里眼、順風耳的超知覺。這是一種無聲的溝通。

 

如果喉輪的功能失常,就產生一種邊緣人格,容易罹患精神病或精神官能症。在無際的幻想不由自主的入侵日常生活,使人分不清何為幻想,何為現實,也會造成睡眠失調的身體狀況。

 

如果喉輪發展良好,我們開始會在自身的領域中獲得成就和認可,也在我們選擇的職業中達到一定的水準。第五輪與我們計畫的能力和實現夢想或者是我們希望自己成為怎麼樣的人有關。

 

在喉輪接收到下面四輪提供地、火、風、土,四種能量:第一輪提供的是一種土能量;第二輪提供的是水能量;第三輪提供的是火能量;而第四輪心輪提供的是風能量。所以喉輪的本身它的元素是光的能量,也是代表我們心靈表達的能力。喉輪帶給我們更寬廣的宇宙觀念。

 

如果喉輪的能量不平衡,就會變得過度自信而自以為是,不願意傾聽別人的話,堅持自己是對的,所以這樣就可能把心靈上的見解轉化為獨斷的教條。

 

 

 

 

第六脈輪代表的是第三隻眼,也意味著純淨之光,在我們前額的中央。在第六脈輪中我們白自我與上帝是不可分割,不僅是表達內心的神聖,同時我們也在別人身上看到了神性。

 

第六輪覺醒的人可以領悟到真正的自我必須褪去,對自己身體和心靈經驗的單一認同,進入了超個人,心裡流動的狀態。在第六脈輪中我們經驗到自我的覺醒,我們震懾於生命本身的奧秘。當第三隻眼覺醒,讓我們能夠覺悟到積極思想,能夠創造命運的各種可能性。我們不易受到疾病的感染,也能夠操持生命中的活力和力量。

 

第六脈輪代表的是第三隻眼,也意味著純淨之光,在我們前額的中央,在第六脈輪中我們白自我與上帝是不可分割,不僅是表達內心的神聖,同時我們也在別人身上看到了神性。第六輪覺醒的人可以領悟到真正的自我必須褪去,對自己身體和心靈經驗的單一認同,進入了超個人,心裡流動的狀態,在第六脈輪中我們經驗到自我的覺醒,我們震懾於生命本身的奧秘,當第三隻眼覺醒,讓我們能夠覺悟到積極思想,能夠創造命運的各種可能性,我們不易受到疾病的感染,也能夠操持生命中的活力和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