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功俠

藍月被關在客房中

沒有在書房中有趣

晚上

她把貓臉貼在門下

發出像鳥叫一種急促的怪聲

我想

她的能量已經夠了

想到客廳探險了

我就放藍月出來

這只貓高興得翹起

尾巴

大展輕功

高來高去

和老狗鼻貼鼻

點一下又不見了

老狗感到這貓

忽之在前

忽之在後

狗頭都不知要轉向哪一邊

生活多了一點有趣

雖談不上喜歡這只小貓

倒也不惹狗厭

藍月的輕功表演

還真是很好看

最後

跳到我身上

當她的休息站和句點

我就在沙發上睡著

放心也不管貓狗會不會打架

睜眼看一下

貓就一直坐在我身上

好像找到不動明點了

兩貓16號來的

也快滿一個月了

她要完成小貓哥倫布全屋大探索的

壯舉

也對老狗壞壞有信心

能夠掌握分寸

爸爸這一次開刀

還照了心電圖

覺得他的心臟有問題

我說是先天的心臟肥厚

爸說他可是心地忠厚啊

主治的蕭醫師把我叫到病房外

告訴我上麻醉很危險

我的直覺是沒事

他說

妳是不是聽不懂話啊

是我的表情太淡定不正常嗎

爸對蕭醫師說

他一點也不在乎的

都九十歲了

蕭醫師讓他多活十年

心中只有感謝

半夜回家看爸的命盤

處女六度太陽一直有行運冥王的120度

有好幾年只要三個月回診一次

現在有海王星的對沖

就不如從前

但行運冥王過了14度就失去保護傘

2016年行運冥就走到16度了

海王的對衝要整個走過都要2019年了

接下來

就要靠行運海王與本命木星的120度

爸天蠍木星13度

有冥王行運60度

木星行運120度

海王的行運120度

全是好角度

爸爸不但有信心

而且相當的快樂

以後就要靠海王120度木星的保護

今天爸可以自由行動

這兩天簡直沒好好吃過飯

到下午兩點

信步走到福華飯花600元30分鐘吃完

算是補充體力慰勞自己

蕭醫師有爸這麼高齡的病人

壓力真是很大

他說

爸既然這麼輕鬆

倒也是好事

爸本命有木冥天的大三角

現在木星行運合到冥王

正好也賜福他的大三角

爸聽到要出院了

高興的像個小侯子一樣

蕭毅君醫師又和爸爸

創造了一次的奇跡

一切全憑上帝的旨意

我們能做的也只有接受

說來

爸年輕時有小飛俠之稱

到九十歲

忘了帶鑰匙還想爬牆回家呢

籃月也在爸可以出院後

一定要到客廳

演一場輕功秀

算是貓貓為大家來演秀慶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