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治天蠍的冥王星,在神話故事中是屬於冥府之王,

 

也等於我們所說的閻羅王。因此天蠍的能量也是一種黑暗而隱藏的能量。

 

 

蠍子往往躲在岩石下面休息,也象徵著一種地下世界的秘密。

 

 

天蠍對危險的警覺力非常的強,因此也好像有很強的自我保護能力。

 

 

喜歡美的天平座,並不喜歡醜陋的生命部分,而這個部分就是天蠍座的專長。

 

 

天蠍座往往願意深入生命中最醜陋的面相,因為天蠍座要的是最後的真相,而不是美麗的假面。

 

 

對於一個固定星座來說,是很難做妥協的,也絕不願意屈服。

 

 

有一個故事說,一個蠍子問青蛙說,“你能帶我過河嗎?”

 

,因為青蛙可以游泳,而蠍子卻不能。蠍子一直對青蛙保證說,

 

他絕對不會刺他的。青蛙最後決定去相信蠍子,而背負蠍子過河。

 

 

可是,才過到河的一半,蠍子害怕會沉下去,突然就刺向青蛙。

 

最後兩個都淹進了水中,所以青蛙最後大叫說,“

 

你不是答應過我,你不會刺我的嗎?!”蠍子用了最後一口氣說,“

 

我真的沒辦法,因為那就是我的本性。”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當蠍子開始自我防衛就變得非常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