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力救濟的貓

過年沒睡幾小時

妹妹打電話告訴我爸要急診

我黎明趕去

等全部都處理好

回到家

累到睡著

貓都沒餵

等我醒來

大吃一驚

貓貓把他們的魚罐頭

整箱都從椅子上翻下來

那很重啊

自力救濟的貓

一切靠自己

藍月經常會找不到

有一次打開烘衣機

怎麼轉動都很奇怪

心想

難道壞了嗎

還好我停住烘衣機轉動

打開烘衣機的門

天啊

藍月就端坐在裡面

真是氣人啊

這麼快就跳進去了

一天

睡前又找不到藍月

我問藍日

藍月這貓到哪去了

藍日很乖從椅子上跳下來

站在我粉紅衣櫃前

我打開門

這小壞貓

就在裡面

每次找不到藍月

藍日就會幫忙

他知道

小母貓躲到哪兒去了

我每次都在藍月睡著的時候

疼疼藍日

不然

藍月就會立著眼睛跑來阻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