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三日晚上八點 2016年猴年 我開始做一件以前沒做過的事情 就是免費開講易經的課程 在線上 YY教室 ID 44712966 這是大陸學員澤友建議的 這是我一生第一次的免費課程 其實 很久以前 就有這樣的心願 那是我寫過法國文學家馬拉梅 在家中免費開講談詩藝 之後我特地去楓丹白露馬拉梅的家中 向他致意 易經是我一生念過 最難念的一本書 但是慢慢疏通之後 又覺得不可思議 能用這麼簡單的兩個符號 去描寫這宇宙萬物 真是超級天王星的頭腦想出來的 我也想從占星學的角度 再去詮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