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租用webex教學平臺 這個平臺的問題就是無法錄音 這一點還真懷念yy 但測試之後 應該比yy的音質要好 也謝謝六月給我很多幫助 今晚六點 我會發邀請到各位的email 和進入教室的密碼 打密碼不能有空格 可以用密碼或是你的email 就可以進入教室 今天我們要補上次的第二講 如何解一個卦 如果各位要討論 非常歡迎 加入者請寫信到我的郵箱 Veronique621@gmail.com 安蘭老師的易經教學 如何解卦基礎篇 如何進入教室 把上課密碼打進去 給我你的email 我就會發邀請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