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蝕的早晨

 

今天四點多就早起

天一亮

就到園子裡工作

看到東方的天際

一抹微紅

好美

面對日蝕

我們抱著寧靜的心

祝禱

 

處女北交點的我

今世

要從做中學

所以

任何每天的工作

對處女北交點的人來說

都是一種福分

也要去發展

治療的藝術

 

我照顧45度小桃樹

看它的下半身

也長出許多新葉抽出新枝

但是

幼細的枝條

竟然長出新葉

你不要忽視

那小小的一點綠

那就是生機

 

沒有想到

在酷暑嚴蒸的季節

竟然

活出新的生命

 

我竟然會擁有

好多棵小桃樹了

道家用桃花劍

我一直感到

桃樹

有著很神秘的力量

 

園子中的樹

各自有著神祕的能量

當我在清晨澆花的時候

用我的雙魚南交點

去感應這神秘樹的能量

 

清晨

和樹的能量對話

在美好的

日蝕之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