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讓白羊男愛上你

夏貓:我最近曖昧白羊男!

董哥:那你得問問我了!

夏貓:我覺得這個白羊男特別像個男人,我喜歡熱情的男人!

董哥:如果你覺得他很熱情,那他一定知道你不多!

夏貓:你怎麼這麼說呢?你不覺得我像融化雪山的太陽嗎?

董哥:你知道嗎?白羊男真正想愛的,是他夢想的女人!

夏貓:我已經調查過了,這個白羊男有個金星在雙魚!

董哥:你需要裝神秘,最好讓他追不著!

夏貓:是嗎?

董哥:你可知,白羊男的熱情,也很容易熄滅!

夏貓:這倒是需要一些小技巧!

董哥:這你就要聽明白了!

夏貓:這有興趣!

董哥:當白羊男看到太多的真相時,他的火就滅了!他喜歡創造你,成為他理想的樣子!

夏貓:啥?我可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