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七號 戰車牌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戀人牌的二元對立,在戰車牌已經完全統合了。

榮格說:這個男人,已經走在自我獨立的路上了!

 

戰車代表了自我的積極方面。

健康的自我,

是一個堅強自信的人。

知道想要什麼,如何得到。

他知道自己要往何處去!

 

戰車的王子,帶著金色的皇冠,他的肩膀上各有一彎新月。

所以這是一張巨蟹座的牌,這也意味著這個戰車是用於保衛而不是去侵略。

戰車的七號牌,隱藏著宇宙的節奏。

上帝化了七天的時間去創造這個世界,所以七是一個很命運的數字!

戰車中的王子,車頂的布幔就是女祭司的布幔,而他的盔甲是皇帝的盔甲。

這是一個二元的統一,這位王子也有人認為他是一個雌雄同體的人。

戰車的前面翅膀下,有男女生殖器的象徵,意味著陰陽合體。代表我們的感情需要有理性的控制。

戰車牌和魔術師牌,非常相似的地方是都強調意志力。這張牌是健康的自我和意志力。有健康的信仰,所想要的是基於自己想要的,而不是別人對自己的期待。

 

 

我們可以把戰車牌和吊人牌做一個比較。

吊人牌是代表我們完全放棄自己的意志力,

而接受上帝的旨意。

戰車牌和力量牌的比較,我們可以看到力量牌是用一種溫柔的力量去控制,戰車牌的前面裝著有刺的盾牌,牽引戰車的是兩個人面獅身像,左邊是黑色,右側是白色。這好比是凱撒到埃及。人面獅身本來就代表無法解決的謎語。

王子頭上的星星,就是塔羅17號牌明星,代表他在成功的路上,很大的靈感。

戰車牌代表健康的自我,是一個堅強自信的人。我們看到他在城牆外守禦而不是進攻,所以這位王子是一個守護者,盡自己的本分做到最好。

巨蟹火星雖然具有火星的特質,而巨蟹火星的本質是保家衛國而不具有侵略的能量。戰車牌是一種不變的意志力,帶來穩定的流動,克服所有的障礙和抵抗。

和戰車牌相反的是塔這張牌,突然的爆發,可怕的災難。

也有人認為戰車牌是成熟的愚人,他知道要怎樣去自我控制,成為一個自我滿足又自信的人。

戰車牌是巨蟹的牌,巨蟹是水元素,這張牌也是意味著我們要成熟的去處理情緒,我們的情緒就像戰車的馬一樣,要加以控制。沒有馬戰車無法前進,

而我們的日常生活也是如此,我們需要控制我們的激情,但是工作裡又必須要有熱情。

戰車是要克服外界的困難,進入生命中堅實的真實,

也意味著我們也要克服許多外來的誘惑。就像耶穌在曠野40天,克服了魔鬼對他的誘惑後,天使因而降臨主耶穌旁,這就是神聖魔法的秘密。當我們抵擋了誘惑和自己的渴望,會激發出來自上天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