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密雲不雨的午后

 

我整理小園,在地上拾獲了一個成熟的芒果,

 

 

輕輕地嗅著芒果的香氣。

 

人,要誠實去面對自己。

 

若愛,請深愛;

 

若棄,請徹底。

 

不要曖昧,

 

傷人傷己

塔羅牌的女祭司牌,

 

就是要去做一個乾淨的、簡單的自己。

 

 

在自我的充實中,獨處。

 

 

人生最遺憾的,

 

 

莫過於,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固執的堅持了

 

 

不該堅持的。

 

 

生命變簡單了,

 

 

就知道如何去選擇。

 

 

簡單,

 

是一種優雅。

 

 

也是〜

 

一種低調的奢華!

 

 

生命中,

 

真正怕失去的,

 

 

就是,

 

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北窗望出去,

 

一大片鉛黑色的烏雲,

 

蓋住了天空。

 

時間會慢慢沉澱,

 

有些人,

 

會在你的心底

 

慢慢模糊〜

 

學會放手,

 

幸福需要自己成全。

 

在這個悶熱的午后,

 

我讀著柏拉圖的話〜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

 

是因為小鳥

 

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

 

十年之後我發現,

 

不是小鳥飛不過滄海,

 

而是滄海的那一頭,

 

早已沒有了等待!

 

其實,

 

任何的情境,

 

不也是〜

 

一種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