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系列的課程〜角度負相位與中醫穴道的治療!

 

作為一位西洋占星師,

我認為占星與身心靈三方面都是一個整體,

甚至是前世也影響今世。

萬般帶不去,只有業相隨。

這本書,特別強調身體的部分和情緒的部分,

也就是對我們身體心靈溫柔的呵護。

健康,可以說是每一個人欲望排行榜的第一位。

我跟賴老師學中醫也是緣分〜

因為前面有位中醫師,

他給我的藥配錯了,

讓我很不安心,

所以找到賴老師的診所。

發現賴老師本人出書,

當時心裡就想:如果能和賴老師學習該有多好!

心中這麼想的時候,

賴老師就問我要不要到他班上去上課?

剛剛才開了一個新班,

所以緣分就是這樣的湊巧!

對我來說,在生命的每一個階段,都要有新的活水,

因此,我覺得學中醫,是我生命中接上了一個新的源頭。

在這之前我曾經寫過《自癒藥草園》

在時報出版,

當時我就愛上了自然療法,

但是這本書寫的是歐洲的藥草,

也是我在巴黎八年,

因為看病太貴,

所以才去學習自然療法,

也因此打開我對自然療法的興趣。

回到臺灣本來想做一個藥草園,

可是歐洲的藥草卻過不了夏天,

後來我發現中醫談的穴道更是神奇,

甚至不用像藥草一樣,努力呵護卻又過不了炎夏。

我們都可以啟用穴道,

所以在拔牙的時候我就緊緊按著合谷穴來止痛,

真是非常方便,也不用吃止痛藥。

維也納大學附設醫院麻醉與重症治療科醫學博士賀拉夫(Klaus Hoerauf)做了一個研究,

他從中醫裡找出五個止痛的穴位點,

在救護車運送外傷患者的過程按壓,

測試能否在藥物介入前透過穴位按摩替傷者止痛。

這篇發表在《Anesthesia and Analgesia(麻醉與鎮痛)》期刊的文章蒐集了60個案例。

 

因此在這本書,大家可以從自己的星盤看出,你是否有一些負相位。

或者在行運的時候,造成的負相位都會給我們帶來很多的困擾,

作為一個占星家,

我們非常希望,能夠從心理的建設,和身體的呵護,兩方面來著手進行治療自己的負相位,

如果我們有自我的愛,

才會感覺到生命充滿了幸福和滿足。

希臘人說:健康的靈魂在於健康的身體,

我覺得一點也沒有錯!

所以我有心,推出一本能夠去愛護我們身體的書,將中醫與占星結合!

下一系列的課程〜角度負相位與中醫穴道的治療!

從你的星盤來診斷自己,是否有哪方面的問題?

然後從身體的穴道中,學習去解決自癒。

這是突破西方占星術,首次與中國古老智慧的結合的構想。

我相信這在占星學上,有著突破性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