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芙蓉茶話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今天開了一朵秋日的芙蓉,

我插在茶壺旁,成為一扇美的小景。

和今天的諮商者

賞芙蓉

談抱負

這位美麗的人馬女

 

特別打動我的心〜

 

人馬女有很高的智慧,

和很深的愛,

深深打動我的心!

 

年輕的第二代接班人,

對公司的企業文化

有很強的核心價值的理念!

 

這種善良寬廣的人格,

帶人帶心,

一反上一代的刻薄風格!

 

我由衷喜愛,

看到我們下一代這麼優秀,

真是雛鳳更勝老鳳聲!

 

命盤中有六星都是金錢星,

但是,

她總是大方地給,

給身邊她愛的人〜

賺錢是為了照顧更多的人!

 

我們在魔羯月的晚上,

一直談到公園的涼亭中。

這個涼亭〜

我還從來沒有進來過。

兩個火象星座的女人,

談得非常的開心,

送別在地下停車場的入口。

 

好像是,

秋風中的兩把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