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生幻有

 

 

今晚的明月

走到白羊27度。

和天王星

合相了

 

月天合相

告訴我們〜

緣生幻有

不能常駐

 

昨夜

一夜的雨聲。

今天

烏雲四佈的陰天

我拿起剪子

一一剪下枯枝殘葉

花木越剪

就長得越好

有的時候

挫折

也是一種美

成長的彎道

 

曾經香氣迷人的蘭花

奄奄一息

我把根系剪掉

全都爛了。

不知

還有沒有希望

種蘭花一直失敗

 

這些日子

天王星與土星120度。

在土星的基礎上

去創新

人們總是希望過著土星的日子

不想

在生命中創新

現在的我

天王星

就在撞擊

我的土星

天王星也要我們

提升思考的維度

不要

落在土星制式的思考中

 

在小園中

我等著我的靈感

 

藍月和藍日

非常的不一樣。

當我摘下

今天的芙蓉

她一定會跑來。

 

我常抱著藍月祈禱

如果抱著藍日祈禱

藍月就非常嫉妒

她已經變成我的祈禱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