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走到天蠍13

和木星最後的合相。

昨天

我的諮商者

獅子北交

她的熱情引動了我

讓我想來辦一個小型的聚會〜

兩個火象的女人

在一起非常的開心

晚上踏月歸來

看到圓月在雲間若隱若現。

就像我的小貓藍月一樣

有時出現

有時〜

又躲藏起來

今天

人馬土星與天平金星60

我意外發現

芙蓉季還沒結束

紫羅蘭已經開滿花苞

玫瑰季也要開始了

我摘小我的白玉小苦瓜

這是一生中

第一個自己種的苦瓜〜

發現藍日

不知何時

悄然睡在我身邊。

就抱著藍日祈禱

想不到還沒祈禱完

藍月發現〜

她專寵的工作

怎麼可以變成藍日?

馬上衝過來

今天

抱著兩隻天平貓

一起祈禱

力量雙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