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月的晚上

去健身房上課

月亮

只剩下

百分之七十的圓

 

這一生

我最不喜歡上的課

就是體育課

但是

我還是強迫自己去上課

 

獅子教練

摔傷了腿

我很擔心

因為幫我上課

舊傷又痛了起來

 

兩次上課

都在練平衡感

我的平衡感很不好

要多練金雞獨立才行

這是火星在天平的功課

呵呵

 

 

回到家

藍月就來歡迎

藍月已經等著了

 

我說

你是一隻小狗啊

好可愛

 

晚上算塔羅諮商

剛啟用的埃及塔羅

還用的不是很順手

金箔的塔羅牌上

印了好幾國的文字

 

 

藍月一看到塔羅牌

立刻衝過來

這隻貓真是奇怪

怎麼這麼喜歡塔羅牌啊

我好想學寵物溝通啊

這樣

就可以由藍月來算牌

聽聽

藍月怎麼解盤了

哈哈哈

 

有人要給藍月算塔羅嗎

藍月加碼為你禱告

本事

全用上

但是

沒有抓老鼠的服務哦

這種低智商的事

就交給藍日吧

哈哈哈

超好笑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