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處女的12宮報告
今天交作業的學員特別多
我一天沒吃飯
但是
還是很開心看學員的作業
 
小處女
 
十二宮宮頭處女
行星:太陽跟冥王星
先天主星:海王星飛到掌管金錢的二宮。而二宮的後天主星冥王進入了十二宮,這一來ㄧ往的兩宮之間是否有了更微妙的連結。
後天主星:水星飛到跟團體朋友有關的十一宮。
安蘭老師說我的好朋友也是前世的好朋友
這感覺挺有趣的 ~
 
太陽落入十二宮是一個失輝的位置,也是陰影很重的地方。
 
太陽是男性的代表,落在這宮位的男性容易自我能力懷疑
表現懦弱。
 
十二宮是消融的宮位
對於女性的我,就會影響我跟父親關係,我出生時 ⋯
父親已經40歲了,我出現在他的生命裡,並沒有為他帶來
開心,我認為做的很好的事,都被他推翻跟駁斥,沒有給我任何的支持,記得小學代表學校參加畫圖比賽,我沒有彩色筆,跟他說也沒買給我,所以我只帶了鉛筆去比賽,看著別人有色筆水彩,好生羨慕。
長大些,國中暑期也自己打了三年學費,買了把吉他,被他摔成兩段,手工藝課被老師讚賞的作品,開心拿回家,也被批的一文不值,心想被領養也沒那麼疏離吧!
心中無限問號盤旋於心 ⋯
直到國中畢業,得不到升學的支持,在輾轉的一個機會,也許是初生之犢不怕虎,就拎著一只皮箱遠走他鄉,展開個人的少年pi冒險之旅。
 
一腳出去,已無回頭路,成長路上像是瞎子摸象,一路走著走著,父親也已年邁了,我也到了而立之年,後來中風的父親,他來到我自己買的房子探望我,見我從二八年華靠自己活下來,就對我說了許多肺腑之言,也對我有許多的愧疚,也終於肯定我的能力說出讚許的話語,但是~我沒有怨 ,因為如此,我的生命潛能完全被激發出來,我活出了自己。
直到他去了天鄉 ,我們見不到幾次面。
 
是的~父親在我的人生缺席了。
這就是太陽十二宮呈現的狀態,學了占星我臣服命運的安排,也理解靈魂要走的路。
然而、十二宮也是我個人價值完成的地方。
 
十二宮也是業力之宮
對於我的處女宮頭,意味著我可能前世有欺奴之嫌,或販賣奴隸,冥王星在這裡前世又有濫用權力的可能,深深覺得業障重啊!
 
若要平衡業力,最好今生別在擁有權力,做些跟服務有關的工作,學習無私的付出。
 
這宮的太陽與冥王,天王合相,與木星120度,跟月亮海王60度。
日木120度似乎是十二宮裡能讓我呼吸到新鮮空氣的一條能量管道了。
 
安蘭老師
命盤中
太陽12宮
但是
相位都算不錯
日冥相位
父親是很兇的
最好
也要提到冥王星12宮
 
寫來行雲流水
可讀性很高
很有色彩
 
現在的處女太陽
有行運冥王星的120度
可是
也有海王星行運對銃
雖然是
海王星的負相位
但是
學習占星學
反能化解
進步得非常驚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