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馬八宮作業
看到前世的小人馬

8宮作業

我的8宮落在處女座,
因此8宮先天主星為冥王跟火星,
後天主星為水星。

出生時水星逆行,水星落在10宮,與天王星合相,
10宮宮頭為天蠍。
水星跟天王星、太陽都在第十宮。

記得安蘭老師曾說,
後天逆行主星可能會朝前世或心靈深處探索,
這種事情的確曾經發生過,
年輕時幾次透過夢境看到前世,
但當下總不清楚夢境的意涵,
都要到了幾年後才有足夠的智識與心境去理解。
步入中年後愈來愈少作夢,
但還是會有一些與前世相關的深刻經歷,
也透過這些體驗去整合內在面相的衝突與矛盾,
感謝宇宙的安排。

安蘭老師

小人馬好特別啊
每一位同學
都好有自己的特質
這位是看到前世
大家一定很驚訝
我個人也有這樣的經驗
有時
會拿出來分享

因為
我就有5顆逆行星

小人馬
8宮先天主星冥王落9宮,不知是否與偏愛神祕學知識有關連。另一顆8宮後天主星火星則落7宮。

先前有看老師說,8宮主星飛10宮,可能在事業上會非常有野心,但卻又試圖隱藏起來。加上我的10宮宮頭天蠍,可能會加重這樣的傾向。不過或許10宮有天王星,基本上我的工作狀況是飄移不定的,平日工作內容跟科技藝術教學相關,或許也是深受天王星的影響。但我對目前的工作沒有太多執著,也毫無刻意往上爬的期待,一切看緣分。似乎乍看跟老師的說法不太一樣,不過我自己有仔細思量過原因,當然或許主要因為被天王星影響太嚴重(合相水星),因此極害怕被束縛,也容易厭倦routine的事物。但可能還有一個更深層的原因,就是我從未真正把目前的工作看成事業,只當成是餬口跟與社會連結的必要,真正的心願並不完全在這上面。

安蘭老師
冥王星在九宮
樂意一門深入的研究神秘學
這也是
冥王星很好的星位

10宮與11宮的天王
都是出占星學家的地方

小人馬

另一個8宮跟10宮的奇妙連結是,不知為何很容易跟在神祕學領域工作的人結為好友,比起跟科技藝術的同行還多。所以很多人以為我也是靈性工作者,事實上完全不是。曾有一位靈性圈的老師說我入錯行XD,因為我的命盤看起來會有很多人來找我講創傷或祕密,若當心理醫師或諮商師可能會比較賺錢XD。不過由於我對金錢沒有很執著,既然人生走到這個地步,或許冥冥中自有安排,就隨緣分吧。

我的8宮有三顆星星,為土星、木星、暗月(好像不是星?)。土星同時是命主星。我上升是魔羯,但魔羯綁架了兩宮,所以1宮跟12宮的主星皆落8宮,1宮只有第一度在魔羯,其他29度落水瓶。

安蘭老師

暗月也是個虛點
我寫了33萬字的文稿

你是劫奪宮
最後一節課
會教節奪宮

小人馬

1宮有三顆小行星:智神星、愛神星、靈神星,皆落水瓶座。曾聽說上升跟外表有關,從小我就常被說長相難以親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1宮主星飛8宮的關係,但老師說可能影響的部份是個性,也許是相由心生。

12宮則為空宮。自己的感覺是,12宮落摩羯的人,潛意識是無法好好休息的,永遠有一種責任感跟防禦意識,我跟另一位同樣是12宮落摩羯的摯友都有類似現象。比如前一晚才剛從土耳其旅遊回來,第二天早上就開始著手寫8宮作業XD,會非常擔心是否有事情沒完成,這種特質或許會在無意間給四周人造成壓力,希望下輩子不要繼續當魔羯12宮。

安蘭老師
空宮
要看飛星
飛星
就會把這兩宮的能量結合
你的主星飛到八宮
所以
結合這兩宮的神秘與深奧

小人馬

土星落8宮,兇星入兇宮,有點慘,會覺得跟人之間永遠有一道鴻溝。那是一種非理性卻很直接的反應,如果是在完全陌生不需交流的環境反而覺得自在,但若到了雖然大家都不認識妳、卻又很歡迎妳、想跟妳當朋友的新場合,不舒服的感覺就發作了,打從心裡冒出的第一反應就是「你們都只是看表象吧,如果真的認識我才不會喜歡我呢」。事實上我平時人緣不錯,以邏輯來說,不該會出現這種心理狀態才是。8宮果然是具備一種非理性的深藏的潛意識特質。土星8宮有名的性冷感我也繼承到了…,那完全是心理問題,而且會矛盾交戰,一方面覺得性是一種過於親密的行為,要卸下防禦實在太困難了,壓力很大。一方面又有土星的自卑感,覺得性冷感代表我不夠好、以人性來說不夠完整,應該要用心改善才是,但基本上如果產生這種「努力」的心態,就代表根本沒把性當成一件自然而然的事,對性有一種疏離感,卻又渴望能感受與他人融合的境界,實在是很諷刺。除此之外,年輕時,對於明明不認識卻喜歡用肢體語言打招呼(例如搭肩、拉手、東摸西摸)的人無論男女都很反感,但年紀大了慢慢沒有以前在意,有慢慢放鬆與改善。

土星相位:金土90度、土海90度、土天60度

金土90度好像也蠻不妙的,以前在占星書上看過,這種相位易跟父親關係不好,童年也過著比較被嚴厲對待的生活,或是沒有達到父母要求就容易失寵,跟我過往經歷都有應驗之處。

土海土天我比較不熟悉,再向老師請教囉。

木星落8宮,吉星入兇宮(而且是落陷處女座)雖說是比較不好的配置,但據說是可以分到他人資源XD。這點算是有一小部分應驗,因為我平時只有在大學擔任兼任講師,收入並不豐富,算是一半給老公養XD,但老實說…可能因為土星座落在同樣宮位,抵銷了木星的自我感覺良好,因此不是很喜歡白拿別人的錢,如果是只花在自己身上的錢,基本上還是寧願靠自己慢慢賺,假如臉皮厚一點就好了XD。或許木星8宮的關係,讓我不介意面對黑暗的事物,甚至偏好黑暗多於光明。因為內心有一種根深蒂固的想法,就是沒有黑暗,光明從何而來?因此不欣賞只懂得鼓吹光與愛的神棍,認為靈魂都是從黑暗蒙昧開始,才會慢慢學習光明的智慧。當然,我目前的想法不見得是真理,或許僅僅是靈魂某一面相累世輪迴得來的看法罷了。

安蘭老師
我也是九宮主星飛八宮
基督與撒旦
同為左右手
接受自己的黑暗面

小人馬

土星木星暗月落於處女座,造成我對親密關係之間有很大的壓力,不過或許是過往的福份,另一半非常包容我。
處女座有批評的能量,也有自省的能量,
我的確很容易著眼在小處,
在生活瑣事方面常碎碎念另一半XD,
不過幸好我的反省能力很強,
在兩人關係中常常思索自己哪裡做得不夠好,
該如何改進,或許因為自己對經營關係很用心,所以跟另一半相處融洽。至於8宮的掌控慾方面,
我認為自己確實有很強的控制本能,
但或許太陽在射手,
水星雖在天蠍但受天王星影響,
所以很懂得保持客觀,
並用適時收放的方式去「控制」局面XD(給對方自由有時也是控制的一個環節),
而且會觀察另一半習性做調適,
所以從未在自身的掌控慾上跟另一半起爭端。
但也可能因為另一半也是很黏的人(他的上升與火星都在天蠍座XD),所以反而是我常常被唸不夠黏他。

還有一個小小的有趣之處:很久以前聽另一位占星老師偶然聊到,木星8宮的女性特別喜歡穿著性感風格的服裝,當下我不以為然,但家人卻堅持認為我有這種傾向,仔細想想,母親姊妹穿著一向都非常保守,只有我敢穿緊身或低胸的服飾,或許真的所言不假XD。這可能表示8宮的確跟潛意識或僻好有關,且當事人有時並沒有覺察到。

木星相位:日木90度、火木合相、木星與凱龍星120度、木星與中天60度。

日木90度,個人觀察到具備這種相位的朋友包括自己在內,興趣皆過分廣泛,雖博知,卻不利於專注,容易因為追逐各種有興趣的事物反而迷失自我,遺忘原本的目標,說不好聽點,就是過分貪心XD。

火木合相,我對火星了解很少,但自己的觀察是,火木合相讓我花了許多的精力在追求有興趣的知識上,花所有的力氣去追尋跟關注我想了解的知識技能。其餘不是很了解的部分再請老師解說了。

然後土星木星處女座(其實火星也是),讓我非常龜毛,很多人無法從我身上看出射手座的特質。不過隨著年齡變大,龜毛的傾向改善了許多,算是好現象吧!

暗月落8宮,對暗月的意義與相位並不是很懂,只知道暗月與我的海王星90度,曾經聽人說這是容易酗酒或毒癮的相位,我在日常生活中並沒有上癮症,可能因為土星非常強大XD,但有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特別喜歡酒精純度高的烈酒,有時面對不想做的工作甚至要喝烈酒才能開始進行,喝酒之後反而進行地較為順利,因此如果沒有土星護持,我相信我早就變成酒鬼了。

安蘭老師
水星天蠍
合到天頂
又是水天相位
真是寫得洋洋灑灑
我真是很喜歡天蠍水星
能有非常深入的觀察和感受

也非常的認真
命圖
最好是用星星有度數
有cindy
幫我打的教學篇
在line

這一篇很重要
不然
看圖就看不快
天蠍水星合到天頂
又從八宮來
真是靈魂很強的特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