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學員小雙子
12宮跟我真的有很深的關係
我覺得這輩子老天給我很重要的功課之一就是從極度沒自信的狀態,透過自我整合和療癒(12宮)和許多陣痛後經驗的轉化(8宮),讓我把水星合相天頂的力量,將自身的經驗帶給更多的人,同時也透過用言語撫慰人心同時療癒自己

我的第12宮宮頭是處女,海王星是第12宮的先天命主星,水星是12宮的後天星,屬於土元素,木土落12宮合相上升,12宮宮主星飛9宮。

安蘭老師

小雙子9宮星多
現在也住在國外
比較特別
有九宮星宇12宮的90度
但也有9宮星
與12宮星的120度
這也是比較少見的
同學學習同一個主題
就會發現
在同一個主題之下

有這麼多不一樣的變化
所以
大家對於別人的主題
也就增長見識了

12宮主星飛九宮
可以看出
小雙子
12/9兩宮能量的混合非常強
可以用九宮的高文化
發展出12宮的特質

小雙子

木星和土星的合相,外加12宮頭處女,常常讓我覺得自己有2張臉
木星
我剛來美國的前幾年非常低潮,
所以常常當時是自己在房間躲起來,
不眠不休的看連續劇,
就像老師所說的自我耽溺,
似乎是活在自我的世界
藉由媒體的想像
滿足自己生活中的不如意。

慢慢這幾年接觸靈性之後
,發現藉由自我探索慢慢找到自我的力量,
是一種外人很能理解的世界,
也能在自我獨處之中找到支持自己想要走的方向,
不過的確是有一種外在世界難以支持自己的感覺,
回想起來,前幾年也一直感到很掙扎
,總覺得為什麼工作賺的薪水
沒有辦法完全彰顯自己的自我價值覺得自己是個有用的人,
直到去年才發現,
似乎走了一圈之後,又回到了原點,
才能真正的好好面對內心的自己
不過就在慢慢接觸了占星之後,才
知道靈性和神祕學才是我真正這輩子的職志,
心靈治療的才華顯現內在智慧,
透過誠如老師所說,木星12宮中年才會成功,
我就虛心的增加自己的實力,畢竟機會是給已經準備好的人!

安蘭老師
12宮土木合到上升
稱為角星

12宮主星水星飛天頂九宮
也視角星
角星的90度
也非常強
全都是12宮星的能量

這也是小雙子
12宮很強的特色

小雙子

土星
另一方面,很ㄍㄧㄣ的我
總是很難接受生活是失序的,
就算遇到低潮的時候
也想要讓自己力圖振作,
希望自己可以趕快復原。
透過12宮,
我也終於認清自己某個部分不負責任的自己-
不想結婚
不想負責
害怕真的對一段關係有白紙黑字的承諾,
這反應在我的工作中-
因為不相信自己
,總是不願意去試有挑戰性的職位,
下意識的覺得自己講的不是美國人的英文
而找一些對自己而言
可以輕鬆勝任的工作,
感情也是,總覺得自己還很年輕,
不需要想到太過於嚴肅的承諾問題
講義裡面提到,土星12宮-父母沒有相信潛在成功的力量,
我相信父母也是我今生需要學習的一個重要課題之一

我太陽9宮土星12宮,
就像老師在音檔裡面提到的,
父親在我成長期間
總是離我很遙遠,
我小的時候
我爸常常就是喝酒喝
到半夜回家,
高中時期
他也常常不在家,
有時候去大陸
可能一個多月
都不回來,
對於我來說
父親常常是缺席的,
不能說我的爸爸不負責任
但似乎就是在我的生命中缺席,
現在回想,
在他去世的前幾年
我們在美國住在一起的時候,
我還是沒辦法
跟我爸拉近距離,
這件事讓我爸
心裡面也覺得有點難過,
現在學了星盤之後
才知道怎麼一回事。

安蘭老師
這一段
把日土90
寫得非常好
真是經典之作了

小雙子

至於母親的部分,
由於我上面有一個姊姊,
所以我媽得知
我又是一個女兒之後,
在懷孕期間的擔心害怕,
這些情緒我全盤都有接受到,
所以我是這幾年
才慢慢透過占星逐漸釋懷,學會
用另一個新的角度
重新解度
我的爸媽,
重新接受自己在兒時和求學時代的經驗,
用開放的態度
而不是否定的態度面對自己,
甚至包含前世沒有解決的悲傷。
因為我了解了
原來重點不是我的爸媽做了什麼
或者沒有做什麼,
而是不論如何
我都必須從中學到生命的課題。

如何自己建立安全感,
不再因為外在的諸多因素
否定自己,
因為只有能接受瞭真正的自己
才能將心中的牆慢慢地拆掉,
我也很願意透過不停地幫助與服務他人
而學習更多不同的課題

安蘭老師

土星的課題

今世
要找一個安身立命的人生哲學
也是我們
一生一世
追求

看到大家如此精彩的作業
真以大家為榮呢

很多學員告訴我
都非常的拚
我也是很努力
我們都感到
很強旺的驅動力

同學們
一定要達標
一定會達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