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宮專題學員報告 巨蟹學員
愛妻大丈夫

安蘭老師說,8宮是重生之門,是每個人潛意識的慾望,也與他人的錢,性,與權力有關。每個人透過了解自己的8宮,學習融解自我與他人結合,並從中獲得重生與轉化。

我的8宮宮頭金牛,是土相星座,需要透過擁有金錢或物質得到安全感,不滿足時會感到驚慌,這部分還好因為金星落入8宮,而且是注重知性的雙子座,所以還好不至於感到匱乏。又因為是陰性宮頭,容易依賴另一半。(這部分等等會再寫)

我的8宮先天主星火星及冥王星都落入12宮,這個部分老師說容易遇到挫折,我自己的體會是談不上是挫折,卻是感到好事多磨。許多事情等達成時,往往已過了最佳時機,有事倍功半的感覺。(可以當成遲交作業的藉口嗎?)

另外,睡眠的部分也是。談不上失眠,卻總是捨不得睡,往往不知不覺就一、兩點了。總覺得深夜才是自己的時間,也才能靜下心思考一些事情,獲得靈感。

我的8宮後天主星金星(宮頭金牛)正好落入8宮,承老師吉言是個健康、長壽的宮位。雖然不知道自己的直覺強不強,但是可能因為追求安全感,所以對神祕學有興趣。再加上金星其實是落在雙子座,感覺對生命的秘密又更好奇了。金冥120度,還是會有老師說的使性子、忌妒的問題。

另外,老師說金星8宮的人會有魅力。我自己的體認是有長輩緣,但一直以為是天秤上升,以及從小被教導要有禮貌的關係。

而靈魂的焦慮感,我認為也來自於期待被認同及稱讚。好的方面來說,可以督促自己進步,同時卻也不容易放鬆,總擔心自己做得不夠好。如同老師所說,學習自我接受,建立自我價值感,確實是我的重要課題。

最後,我自己在聽金星8宮和火星8宮的錄音時一直笑,因為我太太是火星8宮。我本來以為我是陽性主星,主動尋找自己的需要,沒想到我太太是更高端的「獵人」,最後形成了她主動我依賴的互補關係。

正好符合老師所說,金星冥王(120度)想和對方融合,擁有對方也被對方擁有,只能說緣分真是奇妙啊!

我的月亮也落在8宮,
老師說這樣的特質是熱情、敏感、有同理心。
但是需要親密關係才有安全感,會依賴另一半(你看,又是依賴)。需要他人的認同,接受,與讚美(我媽說我從小就好哄好騙)。

受母親影響價值觀,或是繼承母親的財產。(我本來以為受母親影響,是日水巨蟹的關係,又或者有受到加強? 順帶一提,不論宮位的話,我的水星巨蟹/月亮雙子,正好是互相接待的關係。後續的課程,還得請教老師了)

在親密關係中,易將自己放在第二位,或是讓另一半操控自己。
(知道我為什麼一直笑了吧,老師超準的!)

需要學習有自信,避免過度的依賴,學習在關係中平等。
(老師也說啦,8宮有星的人不會滿足平庸馴服的關係,加上我也有冥王,還有巨蟹厚厚的殼,有時候還是會小小掙扎一下的…)

重視伴侶,只要雙方能和諧相處,願意退讓。
(Happy wife, happy life真是至理名言)

安蘭老師

天平上升
金星為命主星落八宮
月亮也在八宮
八宮
真是很強的宮位
所以學習占星學
會很有成就

我自己也是金星八宮
金星
也是我們生命的快樂
所以
研究神秘學
我是當作自己的快樂
起初
完全沒想到有一天會職業
有所癡
有所成
對金星八宮來說
不是苦學
樂在其中

金星是八宮主星在八宮非常強
金星與八宮主星
冥王星有120度
可以說很強的八宮能量連結

火星在12宮
喜歡神祕學
以前我有一位男學員
也是火星12宮
也是巨蟹座
還是一位董事長
也非常疼愛妻子

月亮與金星合相
也是八宮主星的合相
這是很強的陰性特質
月亮所在的宮位非常重要

非常大方把報告寄到line
和同學分享
都是菩薩行
也希望
有同學
能有回饋
也可以把回饋
和命圖貼在一起
寄給我
學習看看別人的命圖
這些都是學習的機會

看到學員的報告
都很難想像
是初學者寫出的
再一次又一次上課的報告中
也更深入自己

下面的報告
就談談星盤中的各種相位
看自己的命盤
花100小時都不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