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2宮專輯

大陸魔羯學員

上次作業八宮寫得比較不多,
最近看別人的盤,有些體會。
八宮雙子,水星飛入八宮。
能量在我身上演繹,
我的老公的工作從事是廣告行業。
也就是說我伴侶的財,
通過水星的行業得來的。
關於截奪在八宮的巨蟹,
情緒的炸彈被關進了黑屋,
突然爆發的時候,
自己都會被自己嚇一跳。

我的十二宮是天蠍,
命主星火星和冥王星飛入了十一宮。
宮內星是木星天蠍8度,
與三宮的金星水瓶3度呈90度。
木星是二宮的宮主星,
所以在神秘學等的學習上是會浪費金錢,
不過自己很享受這種自我放縱。
木星天蠍代表和他人的融合,
和金星水瓶人與人交往是疏離 的矛盾。
十二宮的冥王天秤飛入十一宮,
朋友(小學同學)是我靈魂的傷口
(後來長大想起她就是不能忘記,她對我的傷害,
其實理智上也知道我和她的那些事情不過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通過學習十二宮我想在前世是一個殺手,
偵探,把我的朋友誤殺了。
當時也覺得很神奇,
現在想到那個小學同學,覺得釋然了,
不再執著於她對我的傷害。

我木星天蠍十二宮,
老師說這是前世是神職人員。
我人生中靈魂振動的時刻
都是和木星有關。
2009年那年,我那時算是在人生低谷,
家庭、事業、孩子都是各種不順。
那次聽了一個父親的講座,
主要是講他如何把一個雙耳全聾的孩子培養成材的故事。
期間無數讓我淚流滿面,
讓我的價值觀有較大改變(二宮主木星飛入十二宮),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就是要快樂啊。

就我來說南交魔羯
可能累世都過得苦哈哈的有關吧。
第二時刻是有關於一個動畫片《犬夜叉》,
裡面講了一個日本大德高僧活在一個很混亂,
戰亂的年代,
為了祈福,
他自願的被活埋,
用以拯救世人。
後來這個僧人的靈魂還是什麼的後悔了,
當了劇中最大惡魔的庇護者。
當時給我很大的振動,
那時候的我覺得是一個人終其一生
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太可怕了。
現在看來是對那種神職人員以宗教之名行邪惡之事。
老是覺得所謂大師
不光有偉光正的A面,
也會邪惡的B面。
這樣事情讓我覺得很熟悉。
再來,
今年是木星天蠍回歸本命十二宮,
雖然今天還是三月,
我想今年一定是我神秘學知識的大豐收年,哈哈。

安蘭老師
12宮與1宮的宮頭都在天蠍
這是很特別的業力
前世與今世
有很特別的連結

命盤的星都在11-2宮
都落在命盤的東方

關於截奪在八宮的巨蟹,
情緒的炸彈被關進了黑屋,
突然爆發的時候,
自己都會被自己嚇一跳。
這一段
描寫得好傳神啊
真是精采的文筆

12宮的木星
與三宮的金星90度
這兩宮的能量交流
會有著強迫性的學習症

如果12宮與9宮90度
也是強迫性的學習症
我自己就是啊

南交魔羯
前是個捨了個人的情感
所以
今世更要重視家人和情感

上升在天蠍28度
所以
現在木星已經合到上升
要有一個全新開始
我相信
你一定會大豐收
希望所有的學員
都會大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