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很美
在這麼美的日子

想你

前天
你的女兒說
我的媽媽過世了
她曾經是你占星
的學生
我整理到
她的占星筆記

我心中
轟然

猜到
那是你了

想你
在這美麗的一天

你對我太好
太大方
太慷慨

最後
我無法接受你的邀請

從此
打了30通電話
你都不接

我是個
簡單的人
太奢侈的邀約
我都沒有接受

你說
我不求回報
但是
我認為
人與人之間
還是要平等

沒想到
就是那一場跨年之約
花太多錢了
我不敢接受

你氣到
真的就不理我了

在這美好的一天
想念你

你的心
這麼強的熱情
我心領

你走了
熱淚
在我的眼中

你那絕決的熱情
一生
難忘

最後一次上課
你請了全班
當時你宣布
接下來
我就準備消失了

沒想到
你說的
都是真的

你是我一生
遇到對最熱情的人

你走了
要記得
我對你
未盡的情誼

能帶走的
只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