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十二宮,消融的太陽

人馬學員12宮作業

安蘭老師

看了都心疼
金星一宮的美麗女兒
寫來
字字血淚

12宮先天主星木星和海王星,後天主星木星飛10宮。
落入行星:太陽&水星合相,海王星&上升合相

上課時老師舉例:
太陽為落入十二宮行星,
通常月亮有可能會在四宮或一宮,
現實中容易呈現母強父弱的格局。
我就是那位太陽十二宮,月亮四宮的真實例子。

  很小的時候,我的父母親就離異,
父親獲得監護權,
母親在我小學低年級時來看過我幾次之後,
我就再也沒見過她,
直到高中才重新和她連絡上。

父親因為婚姻的失敗,
對他造成很大的打擊,
也因為單親的緣故,他
多半在外面打拚事業,
平日裡我們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
我都教由奶奶管教和照顧。
好不容易他回家,大部份的時間,
都是酒醉的狀態,
然後他都會和我算「總帳」,
就是平日裡我調皮不懂事的累積,
一次修理!
所以小時候,我常祈禱爸爸今天不要回家,
因為他只要回家我就會挨揍!
(三四年級的某一天,我突然覺得自己這種想法很糟糕,如果爸爸真得不回來了,那一定是爸爸出事了,我怎麼捨得這樣詛咒自己的爸爸?)
所以面對爸爸,我長期處於擔憂、懼怕。

  高中、大學時,好不容易我有能力自己在外就學照顧自己,
我覺得沒有爸爸控制的壓力,
心裡好安心。
但是爸爸只要酒醉,就會打電話來告訴我「他要自殺」,
常常我問他說:「爸,你在哪裡?我去你的地方找你」
然後他就"啪"一聲,切斷了電話,
當晚就是我的失眠之夜,
因為我好擔心我的爸爸真得會在哪裡死去!

  後來我的爸爸在我剛出社會工作時,
就死於肝癌,
就連他留下來要照顧我們姐妹的遺產,
也多半被叔伯們拿去,
這就是我的十二宮,
消融的太陽,

我明白他內心裡是很想好好照顧我們,
但現實中就是力不從心。
我記得我在父親的追悼會上,
我念了一篇心裡的話,
我說我的父親一生都獻給了朋友,
他有好多事業上相好的朋友和夥伴,
那些朋友和夥伴都稱讚他做人成功,
每個人提起他都舉起大姆指,
但是在我的成長階段中,
我有多麼渴望他溫柔、和藹可親的陪伴,
他把時間都留給了朋友,
卻沒有留給最需要他陪伴的我。

  我收到道歉的時候,
是在幫爸爸超渡時,
通靈的師姐問我(我和師姐互不認識,她也不曉得我和爸爸的恩怨情仇),她說:「你的爸爸是不是常常沒給妳好臉色看?」
我微微的點了一下頭。
然後她告訴我:「妳的爸爸說他很抱歉這一生都沒有給妳好臉色看,請妳原諒他!」
我在宮廟外頭,止不住委屈的淚水潰堤,
磕頭謝謝他辛苦努力的把我養大!

  父親應該是女兒最大的後盾和肩膀,
但是我的太陽落入消融的十二宮,
再多的愛都冥冥之中被無形瓦解,
感受不到背後那股支持的力量。
但是你能說愛不存在嗎?
我的回答是:當我自己身為母親之後,
我慢慢能理解爸爸對我的愛,還有他的困難!

  太陽在十二宮的自我,
非常需要自己獨處的時間,
我幾乎每天都要花一點時間閉目靜坐,
好好清空自己內心裡的雜訊。
還沒有開始學習靜坐的時候,
我發現自己總是糊里糊塗的一天過一天,
就像是機器人一般下意識在過生活。
養成靜坐的習慣以後,
我會常常提醒自己要「活在當下」,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當下深呼吸,
而不是潛意識的淺呼吸,
然後去感受自己目前正在做的事情。
例如:在幫兒子洗澡時,
會好好看他肌膚的變化,
端詳他可愛的臉蛋,
想想他和嬰兒時期又成長了多少?
藉由這樣的靜心,
我才覺得我不是這個世界上虛無飄渺的靈魂,
而是真真實實存在著的肉體,
我才能感受到自己是真正的活著!

  海王十二宮又合上升,
給我最大的感觸是,
很容易「感同身受」。
我蠻怕看電視新聞的,
因為每次只要播哪裡有災難或是誰誰誰遇到了困難,
我心裡都一陣心酸湧至喉間,
甚至有時候會忍不住難過落淚。
那種同情心泛瀾,
讓我常常不曉得如何在心裡去收拾它。
所以只要能捐錢,我就捐錢,能捐日常用品,
我也會盡力幫忙!

安蘭老師

消融的太陽
這個名詞
很淒美

太陽到了12宮
又合到海王星
海王星
合上升

這個12宮的太陽
雖然很弱
但是
12宮的星
都有接宇宙的能量
12宮的木星飛10宮
神祕學
會成為你的事業
木星
合到穀神星
你會照顧很多的人
也成為
你的事業

木星10宮的人
更重視
要活出我們生命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