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所有的朋友們 祝福2019
吳安蘭 安兰老师西洋占星讲堂 今天
2018年

已經

到了倒數的時候囉

緊接著

2019年就要到了

很感謝2018年

認識的所有朋友們

到了春節

我打算

做一個義診

捐給

我的老同學楊懷民

他把自己的餘生

所有的存款

全部都給了流浪狗

他和我不同班

他也忘了我

在大學的時候

常沒去上課

到了考護理的時候

楊懷民安排一個女同學

幫我考試

考得比我還好

我一直記得他的恩情

大學畢業之後

我在貿易公司當個小秘書

在路上看到他

他叫住我

後來

他竟然演歌仔戲

原來

在母親面前

跪了三天

後來成了明星

他走的每一步路

都大大出人意外

現在

和朋友們

養了流浪狗

都把一生的積蓄投下去

其實

我是很想

到宜蘭去看他流浪狗之家

想不到

他現在又成為台灣養流浪狗最多的

也是同學中

我最佩服的人

能發這樣的大願

2019年

天王星合到我的火星和金星

所以

打算做義診

來支持我的老同學

我最欣賞

那種有願力的人

能發這樣的大願

很不容易

在楊懷民的四個夥伴中

還有一個是獸醫

雖然

我還記得

當我還是一個小秘書的時候

他在路上叫我

熱情地打招呼

但是現在

他怎麼想

也記不住了

無論你在什麼年紀

都可以做一些新鮮的事

我想和這位老同學致敬

楊懷民

我讚佩你

願2019

能為你盡一點心力

諮商20分鐘

如果

願意公布在喜馬拉雅FM

加長30分鐘

2019年

是一個現實和理想都可以憑行的一年

也希望大家

追逐你的夢想

相信

夢想也在呼喚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