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宮的力量

有一種人會為你帶來很重的歸屬和安全感。你從不會擔心她會出賣你。看到她,你看到家的存在。失望難過時,你總會想起她。那個溫柔的她會為你輕輕抹去淚水,靜聽你的心事。你不會怕被她認為你太煩,因為,你就是知道她會一直存在著。那種沉默的溫柔和貼心的安全感令你很想和她建立起一個溫暖的家。上善若水,滋物無聲。漸漸,你發現開始不斷問自己:「甚麼時候我會握著她的手步入教堂?又何時,我能握緊她的手,陪伴著她去生產我們第一個孩子呢?」想完後,你會緊握著她的手,不斷幻想著你們二人年老時緊握雙手慢步海邊的情境。

 

五宮的力量

不管你的情感是如何地冰冷,有一個人總能引起你想要去戀愛的衝動。人們都說她不是很漂亮,但是你卻為她著迷了。她帶給你浪漫、愉悅、輕快和玩樂的特質。看到她,你就感到特別年輕和有活力。你想要和她轟轟烈烈地去談一場戀愛,因為你知道這將是一場最愉快而又不用負責的戀情。戀愛中,你單純為愛而去愛。沒有別的因素令你愛上她,單單就是那引人的戀愛感令你瘋狂地戀上眼前那個可人兒。

約會第一天,你跟那個令你痴迷的她說:「心愛的,我不知道自己何時戀上了你。我只知道,第一次看到你時,你的眼眸已令我整個靈魂融化掉,我,再也找不到自己。靈魂瘋狂地思念著你。你知道嗎?我的靈魂早已屬於你。每一秒我都想起你……不經不覺,你成了我的一部分。」

 

六宮的力量

有時候,你總會很想去幫助一個人。這是一種單純的慾望,箇中並沒有夾雜任何私慾,你單純地為了想幫忙而去幫忙。你很想他變得更好和活得更好。你會很關心他的生活和健康。你會鼓勵他去變得理性、愛分析和努力工作。你和他的互動充滿著紀律和規律。那種穩定性令你變得更有安全感。那沉靜的生活埋藏著一種愛。他有時會懷疑你對他的愛,但是,這只是因為你不會將愛說出口而已。內向的你最愛藉著行動跟他說:「我愛你」。

 

 

 

瑤木兒的部落格:http://spiritualone50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