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拉/婚神星:神話故事-2

學員余琴的翻譯作業

在宙斯和奧林匹斯神式的霸權的崛起,我們也找到了朱諾的“歷史命運”的意義。

沒有婚神朱諾的連接,我們感覺自己失去控制或沒有意志,儘管我們依然存在。

有時外在與我們內在的朱諾接觸不協調——也許我們並不被對方的外表吸引,或者我們有著非常不同的生活方式,但是出於某種超越理性的原因,我們仍深深糾纏,仿佛是出於別的宿命。

不過我們可以以一個更正面的態度去看待這個像是圈套式的宿命,我們可以邁向一個讓我們都能互相為對方奉獻自己的進化道路。

 

 

蜜月,分離,回歸

 

因為我的婚神接觸的強大重要性,我意識到我需要進一步研究婚神朱諾在我的人際關係的角色。也許我生命中過往的那些重要的夥伴也與我有著婚神朱諾接觸。。

 

答案是絕對的。例如,曾經我搬到一個新的城市,並在一個星期內邂逅了一個女人,對她一見鍾情。

我那個時候還沒有找到住所,我睡在她家的沙發。她立刻讓我住在她公寓的地下室。

幾個月後,我們決定搬到一起,她是我第一個同居的夥伴。但在搬家後不久,我注意到她開始遠離我,與此同時她與我們的一個朋友越走越近。

她似乎有意在隱藏這些感受,因為我和她共用一個房間,她對這個朋友的興趣,開始威脅我的基本需求。

在那個時候,我的位置又擺在哪裡?

我開始意識到婚神朱諾關於公平,協議,共用資源,嫉妒,和透明度的主題成為其關注的主要領域。

事實上,我的婚神合到這個伴侶的水星(掌管交流)和火星(掌管意願,欲望,性驅動)。而她的婚神對沖我的太陽。

 

 

我最刻骨銘心的一段關係中,在我遇見了一個女人後的第二天,她發現她懷孕了。

我立刻擔任起照顧她的角色。在她需要支援一個配偶的時候我出現了。

看了我們的星盤之後,我發現我的婚神與她的南交在幾度之遙,眾所周知南交是代表我們的前世,穿越時間和空間連接我們的靈魂,我們極有可能是前世的戀人。

 

 

 

許多人的經驗之談,這種深刻的同步性恰巧喚醒了我們個人關於與對方連接在一起的重要性。

正是這種深刻的靈魂識別,往往會使我們遭遇長距離連接或意識到其它愛人的經歷。

 

 

另一段強烈的婚神接觸是我曾經經歷的一段關係,我在瞬間墜入愛河。

在一年的時間裡面,我們經歷了長距離戀愛的甜蜜,卻最終以分手結尾,

我們渴望彼此甜蜜的相聚,但事實卻常常未能如願。

我們的婚神合相,距離僅隔幾度,這樣的配置也我們反映相互映射出我們對於神聖的夥伴的理念。

我們在假期的重聚時光是幸福的,但聯想到“人造天堂’式的赫拉宙斯蜜月,長距離關係的戀愛其實也也同樣反映了這個概念。

 

這裡需要提及是,我們的婚神接觸如何產生波動。因為連接的深度在靈魂層面,我們發現自己與這些合作夥伴分分合合。希臘神話強調朱諾的需要獨處和重生,因為她會沐浴在春天的水Kanathos再生自己。

 

 

 

 

該儀式的一種解釋可能是,赫拉是讓自己和宙斯與他人有染的事實隔離開來。

這種重複洗去她丈夫的不忠暗示強大的精神和精力充沛的連結,連接到我們的朱諾夥伴。

這就好像我們在一起分開,所以我們需要另一次的分離,在我們重聚之外來尋找我們的自我存在感。

我們是帶著一個關於我們許下承諾的夥伴關係的新觀點回歸。

這是一個關於婚神這樣強大的靈魂接觸卻經常被忽視的部分:我們去振作自己、去幫助我們去欣賞對方的神聖的自主需求是如此脆弱和被需求。

 

 

為對方會有可能像宙斯那,樣去招惹其他的性伴侶。赫拉卻反其道而行之,她仍是純潔的,她更新自己是為了準備在一個更有活力的狀態去滿足她的夥伴。

我們應該記住,我們的生活經驗的這些原型不是性別,因為男女可以同時擔任兩個角色。

在所有情況下,這些片刻的分離和回歸要求最大限度維持有意識的溝通,特別是當分離涉及與其他人親密的聯繫時候。

 

 

還有,我們不要忽略了大多數希臘神殿,喜歡亂倫的天性,事實上,朱庇特和朱諾也是哥哥和妹妹的關係。如果我們審視自己,我們常常會覺得我們的愛人就像我們的姐姐,哥哥,爸爸,媽媽,等等,

在不同的輪回裡面。

這個執行緒的意識是疊加在我們和這個人的連接中,所以有時我們甚至可能搞不清自己的角色,

如何去面對一個非常熟悉的能量,而對方在這一生卻帶著不同的面具。

這就增加了另一個維度的概念,關於忠誠和無法放棄的情況——你可能會離開家庭,但是你不能使自己擺脫基因連接,你無法割捨你的早期的成長環境和發生的故事,創傷,或未解決的傷口,這些仍然在不同的時間和地點會滲透到你現在的生活。

 

通過婚神接觸,我們發現會有人願意幫助我們,以一個非常深的方式來説明我們在地球上的旅行。通過這種方式,我們可以以一個更複雜的和準確的描述來勾勒我們的靈魂伴侶,而不是僅僅美化和理想化我們與靈魂伴侶的這個連接。而這種連接之間發生彼此兩個願意與對方共同或者為對方受苦的聯盟,這種連接是超越邏輯的,並達到了永恆的存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拉/婚神星:神話故事-2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