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justice.i-part.com.tw/diary/diary_viewpage.php?o=185175&d=421
介紹星座書.
一些拔辣書真的不要看
坊間有太多膚淺不好的星座書,就算是寫的好也排版的不好 很難理解...
我要來介紹幾本很棒的星座書!!大家有空可以去找來看
如果把這些書都看過一次 你會變很厲害喔!!


1.《占星其實很簡單-①入門篇》戴鵬飛 /飛星館
2.《占星其實很簡單-②進階篇》戴鵬飛 /飛星館
3.《占星玩家手冊-深度命盤剖析》李逸民翻譯本 /神秘館
4.《認識自己的星座命盤》 吳安蘭 /商周出版
5.《星座命盤大解析》 lulu labwah /尖端出版
6.《2006占星全書》 吳安蘭 /商周出版
7.《人際緣分全占星》 韓良露 /方智出版
8.《親愛的byebye-12星座快樂分手學》 魯道夫/商智文化出版


《占星其實很簡單》是我的星座入門書,這本書特色是最後面附有占星軟體astrolog的中文使用說明介紹。作者用詞不拖泥帶水,很好懂。雖然用詞很淺,所謂的淺是指吉凶好壞分的很清楚,但是這樣淺白不曖昧的確實讓初學者受惠很多。初學這我推薦這套。(入門250元 進階280元)

《占星玩家手冊》則是台灣最具有權威的一本占星百科全書了,幾乎所有知識都俱全。是一本最公式化的星座學習手冊。不過沒有一點基礎的人直接讀這本可能會瘋掉,因為他爆厚比字典還厚而且沒有圖。但想學會深度占星的人這本是非看不可的。本書的特色是有完備的星與星之間的相位分析,包括南交點、北交點、ASC。(500元)推薦指數★★★★★

如果看不懂上面介紹的那本"字典",可以考慮《星座命盤大解析》也有星與星相位的簡單解釋,本書把行星間的正負相位放在一起,比較容易互相比較。這本書的特色是目錄編的很好,只要看目錄分門別類的讀一定能有所收穫。其中最特別的是後半段用子午線法敎讀者進入了預知未來的占星。並且附上1948年~2010年的天文曆。(280元)

吳安蘭的《認識自己的星座命盤》是一本很棒的工具書,三色印刷,特色是根據上升星座和下降星座介紹特性,也是一本很多圖片淺顯易懂的書。吳安蘭老師是我最喜歡的星座分析作者,是目前看的最對眼的一個。只不過這本書的尺寸很奇怪喔,是接近正方形的一本書,有點大本。(380元)


已上是基本款,如果要應用款找我推荐《2006占星全書》寫的不錯,是我在2006的預測書裡看的最好的一本。安蘭老師的書一系列都是深紫色封面,所以很好找。本書是"編月體",並有很準的每月的幸運日與不幸運日。(288元)

《人際緣分占星》不要以為它很簡單,這本算高階休閒的! 連我也還看不懂。他是看合盤的。把兩個人的星盤合在一起看,友情.愛情.工作夥伴等等皆適用。並且敎你計算角度以及詳細的合盤相位分析。超讚的一本書。和坊間的書非常不一樣,研究到一個程度以後,非常建議買這本回家珍藏,當參考書用。推薦指數★★★★★

最後是魯道夫(笑)的《親愛的byebye-12星座快樂分手學》。雖然這本書的封面封底都好笑的一個境界,甚至連書名都讓人覺得這會是一本膚淺的東西,沒想到卻整個出乎我的意料。作者完全跳脫一般人講到感情就想到金星的態度,用了二分之一的內容來討論月座。從第五宮、月亮、金星、太陽看感情的態度,到如何快樂分手、挽回、面對現實、到甩人都有討論!!! 這是一本埋沒在拔辣書中的寶典。(2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