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contain multitudes

我之中有無數的我

 

這首自我之歌Song of Myself

被記為代表的惠特曼的詩學理念的核心

而今天,仍然是美國最負盛名和影響力的詩歌之一

積極的想像力感到精神湧入神聖的氣息。

 

星盤中不同相位與角度

都代表著不同的次人格

我之中有無數的我

 

Do I contradict myself? Very well,

then I contradict myself,

I am large, I contain multitudes.

 

Walt Whitman

我自相矛盾嗎?

很好,那麼我反駁自己,我包羅萬象

我之中有無數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